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晋级教育暑期征集令 好习惯特训营等你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7 11:49 围观1424次

  暑假将至,对于家长们而言,如何充分的利用暑假时光,让孩子们过的充实而有意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晋级教育连续多年推出好习惯特训营活动,深受学生和家长的青睐,是学生暑假的最佳选择。

  晋级教育暑期好习惯全封闭特训营面向5-15周岁中小学生群体展开,在北京、西安、桂林三地开设训练营,每个营地只招收60人,充分确保给孩子最好的暑期体验,培养孩子的好习惯,也能够让家长们免除了担忧。

  

  晋级全封闭好习惯特训营邀您参加

  好习惯特训营活动涵盖:全国各地小学员同营训练;体验来自全国各地的民俗习惯;教官全程教学体验军旅生活;体验式户外培训、军事拓展训练;真实体验户外生存训练;体验自救基本训练;室内游戏提升能力;好习惯养成天天体验;心理知识讲座、感恩之旅;全程跟拍后期制作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参与的学生能够在这个暑假收获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晋级教育安排专业的教师团队,带领学生赏历史名园,感受中华五千年的文化气息;仰百年名校,树立远大的人生志向;览祖国大好河山,自豪感油然而生;品深厚的饮食文化,中国历史文化源远流长!

  

  北京晋级全封闭好习惯特训营合影

  暑假对于孩子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家长们通过合理的安排孩子的暑假时光,能够迅速的帮助孩子成长,培养学习生活好习惯,晋级教育暑期征集令,邀孩子们过个不一样的暑期,在快乐玩耍的过程中学习知识,更好成长。可咨询肆零零零肆零零八二六。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