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美国麦克仪器公司参展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8 18:40 围观1500次

  今年5月5日-8日, 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材料表征仪器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美国麦克仪器公司积极参与了此次盛会,并与广大与会者广泛交流,受到了高度评价。

  

  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是国内化学及相关领域规模最大、门类最全、层次最高的学术盛会,也是中国化学会最重要的学术交流品牌。本届年会围绕“构建化学新时代”的主题,共吸引了13000余位来自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科研人员和专家学者的热情参与,规模创历届年会新高。本届年会共设48个学术分会、11个专题论坛,同时设立新技术、新产品与新仪器大型成果展,规模均超过往届,可谓盛况空前。

  

  美国麦克仪器公司作为展商参与了此次的新技术、新产品与新仪器成果展,展示了美国麦克仪器3Flex系列三站全功能型多用气体吸附仪、ASAP 2020系列快速比表面与孔隙度分析仪、AutoPore V系列高性能全自动压汞仪等多款畅销的物理吸附/比表面分析仪、化学吸附仪、压汞仪和密度分析仪的详细资料。展台前也遇到了很多慕名而来的美国麦克仪器公司用户,大家纷纷踊跃咨询,获取我公司的最新技术与产品成果,公司技术人员也与广大参会者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不仅如此,美国麦克仪器公司还在现场发布了多个热门职位招聘信息(网络招聘链接:https://jobs.51job.com/all/co3415711.html),也受到了大家的积极关注。今年,我公司也将积极参与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8)、全国环境催化与环境材料学术会议、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等多个化学及相关领域的重要会议,继续为中国化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如果您对美国麦克仪器公司的高性能材料表征分析仪器、最新技术解决方案和市场活动信息感兴趣,或是想加入我们,欢迎拨打电话:021-51085884或访问我公司中文官网:www.micromeritics.com.cn。

点击进入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福建省社科界2023年学术年会教育分论坛暨福建省第十一届中小学教师论坛举办

    福建省社科界2023年学术年会教育分论坛暨福建省第十一届中小学教师论坛举办
    福建省教育厅11-09
    11月2日-18日,福建省社科界2023年学术年会教育分论坛暨福建省第十一届中小学教师论坛在福州、平潭、将乐等地举行。论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深信服出席CERNET学术年会,助力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6
    /*StyleDefinitions*/table.MsoNormalTable{mso-style-name:普通表格;mso-tstyle-rowband-size:0;mso-tstyle-colband-size:0;mso-style-noshow:yes;mso-style-priority:99;mso-style-parent:"";...
  • 欧波同参加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6
    5月5日至5月8日,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规模宏大,有着较强的影响力,是目前国内化学及相关领域门类最全、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交流...
  • 北京泰科助力《全国化学热力学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5
    2018年4月20-22日,北京泰科博思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并参展了由中国化学会化学热力学与热分析专业委员会主办,辽宁大学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十九届全国化学热力学和热分析学术会议》。本届大会主题...
  • 泽泉科技参加2017年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6
    为进一步促进作物学学术交流、提高互作创新、推动我国绿色农业的发展,由中国作物学会主办,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省作物学会承办的2017年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于2017年10月18-20日在河北省保定市电...
  • 理加联合参加青藏高原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5
    2016年12月28日12月30日,由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主办的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福建泉州成功举办。本次年会主题为青藏高...
  • 沈阳科晶将参加第三届地球科学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沈阳科晶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10月15日-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参加第三届中国地球科学联合学术年会,沈阳科晶作为中国材料科学发展的不懈支持者,不仅会派出代表积极参与,并将展出一批...
  • 高校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术年会南航召开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04-25
    近日,第十届中国高校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术年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国内54所高校和10多家企业研究所的近500名行业专家和师生参会,规模创历届年会之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