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仪器化复合落锤冲击试验机填补国内空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1 16:19 围观1347次

  仪器化复合材料落锤冲击试验机

  仪器化复合落锤冲击试验机填补国内空白

  满足标准:

  ISO 3127 ISO 6603 ISO7765 ISO11343 ISO8256 PREN6038 DIN 53373

  ASTM D2444 ASTM D3763 ASTM D5628 ASTM D7136 ASTM D7192

  试验界面:

  本试验机主要测试材料的抗冲击能力,即通过一定质量的锤头在一定的高度自由下落对试样进行冲击,通过高速率同步采集锤头对试样冲击接触后的数据,分析试样的抗冲击能力及试样的损坏和断裂状态。

  我公司生产的复合材料落锤冲击试验机,采用最新的传感器测控技术,能够实时采集落锤冲击板过程中的速度随时间变化曲线,利用瞬时最大冲击速度和最大反弹速度计算冲击动能和材料损伤时吸收的能量,通过软件数据分析,得到冲击载荷和和冲击点位移随时间变化曲线。

  

  本复合材料落锤冲击试验机可以通过软件进行数据分析:最大冲击力、最大冲击能量、最大冲击速度、材料吸收能量及损伤耗散能量、损伤临界点及韧脆转变点

  产品特点:仪器化复合落锤冲击试验机填补国内空白

  1、高度可以通过软件自由设置

  2、锤头高度调节通过高精密滚珠丝杠进行传动,精度高,无噪音

  3、锤头大小尺寸可以更换

  8、上下分体式结构,是锤头与试样分离,便于试样的安装

  9、专用试样安装支架,便于试样的安装和取样

  10、通过气动集成系统锁紧和释放锤头,响应速率快,无延时

  4、锤头质量可以自由更换

  5、试验状态全封闭,保证实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6、具有防回弹系统,防止锤头的二次冲击,对试样进行保护

  7、100MHZ高速数据采集系统,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13、主机结构稳定,冲击后不会晃动,同时多次冲击后各部件不会松动

  14、高硬度光滑导轴,耐磨性好,长期使用,不会有划痕

  15、锤头及其连接装置硬度高,抗冲击性强,使用寿命长

  16、冲击条件设定:高度设定 能量设定 速度设定

  17、能够打印试验报告,同时支持导出数据及曲线

  18、曲线显示:实现冲击力与时间、变形与时间、能量与时间的曲线,可以同时叠加出现,也可以选择显示其中一条曲线。

  11、具有断电保护功能,保证断电时锤头不会意外落下

  12、整个试验机四周配备安全防护装置,防止断裂试样飞溅,同时防护门有自锁功能,在门打开的情况下,试验机会自锁,主要操作无效,从而防止误操作,保证试验人员的安全

  

  仪器化复合落锤冲击试验机填补国内空白

  公司的产品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营业额达到1千万以上.我们相信没有精湛的技术,就没有精良的产品,我们永远秉承"高标准,精密化,零缺陷"的质量理念,不断的完善内部管理体系,从产品研发到生产,检验,等诸多环节,都形成了一整套严格质量保障体系.每一台设备在出厂之前都要经过11道检测工序,对设备要求达到的各项指标进行严格的测试,保证设备在其设计寿命的使用期间内,做到零故障,零维修,近年来,我公司先后为多家大型企业和重点科研部门以及全国重点院校清华大学、湖南长沙理工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上海洛德,上海3M、广州质检院、浙江质检所等大型单位提供试验设备.

点击进入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