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维欧大师行北京站,教你好莱坞式的拍摄手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2 17:01 围观816次

  维欧艺术留学南加大电影大师行,北京维欧本校区站完美收官!南加大电影学院USC-SCA电影教授Liz Hinlein用她拍摄的电影和对知名影片中的经典镜头进行分析,征服了现场所有的特邀学生。

  

  本次大师行共分两场,分别是在维欧北京总部与摄影爱好者的见面会,和在中央工艺美元附中的进校园活动;

  

  Liz Hinlein与众多摄影爱好者分享经验

  

  Liz Hinlein与中艺美院的学生合影

  这是“一场”关于逻辑与表达&中西方电影拍摄的深度对话“一群”热衷于电影业内先锋者、与年轻人的交流,碰撞出非凡的视觉与艺术弧线。

  

  她是MFA电影教授,她是电影《OTHER PEOPLE'S CHILDREN》的导演,他拍摄的视频短片在众多媒体平台有着过千万的播放量,多芬、MAC、YSL、吉列、索尼、airbnb等大品牌都是她的客户。

  这次大师行活动,她带着她的作品来到了维欧,与众多的参与者分享她的经验,并且带领大家现场互动,用一部摄影设备和一天的时间拍摄出好莱坞式电影。

  更有众多维欧设计师到场,亲自指导到场参与者们,拍摄出一部高大上的作品。最后还有大师的点评&答疑环节,这是中外摄影师的又一次接触,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Liz Hinlein与维欧创始人赵鑫合影

  维欧简介:维欧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所集服装,珠宝,视觉传达,产品,数字媒体培训为主的综合类留学机构,为国内外艺术留学需求的各界学子提供留学咨询、作品集培训、文书写作和面试指导等服务。全国共有15个分机构,与全球50多所国际院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多所国际院校的优质生源地与官方指定考点。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