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教育信息化受教育部重视 在线英语走在前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2 17:26 围观627次

  互联网影响下的信息化时代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和学习当中。教育部也开始重视教育信息化,在2018年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等,而行业中在线英语学习走在了教育信息化的前沿,因为在线学习英语更有益于孩子的学习。这些发布的政策内容涉及到教育信息化的诸多细节,小到硬件大到数据平台建设。

  

  政策推动的背后是教育行业对于信息化的实际需求。随着新课改、中高考改革,以及国民教育观念的转变,传统的教育方式已经不能满足一些学生的需求。学生们更加需求创新的教育方式,提升综合素质。学校对于通过信息化满足教学需求的经验还存在不足,相比之下,在线教育行业很早就涉足教育信息化领域。尤其是在线英语学习可以为教育信息化提供参考和支持。

  

  在线英语学习在在线少儿教育行业占主流,教育信息化的程度已经十分深入,改变了很多孩子的学习方式。过去,家长和孩子需要在不同的辅导班之间奔波,学习方式局限于老师教、学生听的单向传输,死记硬背的应试教育。如今,在线教育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给孩子提供了随时随地可以学习的便利,通过互联网可以将优质的国外教育资源和国内的孩子连接起来让孩子从小就能接触优质的语言环境。

  

  为了让孩子可以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态度在线教育平台美洲虎少儿英语,就非常注重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进而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为了引发孩子的学习兴趣,美洲虎少儿英语注重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堂学习环境,基于目标知识点定制动态课堂情景,让孩子真正的爱上学习让孩子成为学习的主导者。

  

  教育信息化是教育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优质的在线教育可以改变以往的教育形式为孩子提供更加适合学习方式,在线英语学习为教育信息化提供了参考和支持,相信未来越来越多的孩子会受到在线教育的影响。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