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五大连池:加强职业教育培养适用型人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2 10:42 围观346次

  近来,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职业教育部门通过走进校园、企业、社区,对畜禽生产与疾病防治、工艺美术、电子电器技术与维修、财会、旅游服务与管理、航空服务、学前教育等专业的学生进行专业实训,培养了一批具有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产业人才和新型职业农民,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来源:东方财富网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