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舒适候诊,共享按摩椅进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2 11:01 围观789次

   为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要求,提升医院服务质量,改善患者就医环境,伴随共享经济的发展,近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在华美楼内正式投放使用共享按摩椅,共享按摩椅是引进第三方服务机构提供,系省内首家投放使用医院。

  

  

  一层神经外科候诊大厅

  

  一层神经内科候诊大厅

  

  一层干保候诊区

  共享按摩椅色彩亮丽,简洁优雅,舒适温馨,排列整齐格外引人注目,而于传统座椅,其在品质、外观、患者就医体验等方面相比,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人性化的就医服务。

  

  负一层消化内镜室候诊区

  

  负一层超声科候诊大厅

  

  负二层候诊区

  共享按摩椅使用方便,椅子扶手贴有二维码,患者及家属可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服务,无需预存费用。不启用按摩功能时,患者及家属可以将共享按摩椅当作免费放心的候诊座椅。

  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就诊的广大患者可享受温暖的就医服务。乘坐按摩椅的患者及家属均对医院此举给予高度的评价,一位陪爱人就医的家属说:“共享按摩椅比起铁椅子坐起来要舒服很多,同时扫码还可享有充电的服务,可以说医院提供的就医环境确实温馨了许多。”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