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润科技台湾智能车测试技术研讨会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3 16:29 围观1893次

  近日,恒润科技与NI合作伙伴联合举办的 “台湾智能车测试技术研讨会” 在台北圆满结束,来自台湾地区主流车厂、零部件供应商、科研与教育机构及相关产业等约80人参加了其次会议。会上,恒润科技资深技术工作人员向台湾地区客户和同行们介绍了恒润科技在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新能源等相关热点领域的前沿测试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

  

  恒润科技为台湾客户们带来的演讲主题是《车载信息娱乐与网联系统综合测试方案》,详细介绍了基于硬件在环仿真技术在车联网单元的车辆仿真、通信仿真、路试仿真与人际交互仿真的综合仿真测试方案。通过系统性的阐述,向参会各方介绍了恒润在相关领域的领先解决方案,并为台湾地区相关厂商的测试提供了路线参考。

  

  现场演讲与收听情况

  在会场展示区,恒润科技集中展示了在动力系统、新能源三电、底盘与ADAS、车身娱乐与车联网的综合测试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实力和经验,先后同60多名客户进行了现场深入的交流。

  

  

  展示区参展交流

  本次台湾地区智能车测试技术研讨会,加深了与台湾地区相关客户与同仁的联系,为后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与行业精英们共同探讨汽车电子行业技术研发等相关议题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经纬恒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联大机器人学院评审低速智能车开放项目
    中国网07-24
    中国网7月24日讯北京联合大学机器人学院小旋风兴趣活动开放项目评审会近日在联合大学北四环校区举行。校长李学伟、校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杨鹏出席会议。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 【大连理工大学】智能车实验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智能车实验平台】功能/作用介绍简介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实验学院以培养创新人才为目标,坚持“厚实基础、注重兴趣、强调综合、强化实验、自主学习、提高能力、不断创新”的创新教育理念,通过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