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恒奥德仪器解析测力仪使用注意使用用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3 09:00 围观579次

  恒奥德仪器解析测力仪使用注意使用用处

  测力仪,又叫测力计,分为数式测力仪和机械式测力仪(针式)两种。

  介绍

  数字式测力仪

  ​采用大显示屏可的现实测量所得到的大信息量;当前值,大值,小值等,同时还可以用度条的形式标示测试力是否接近了大量程。如需有,可利用背光使读数变得可加方便、舒适

  针式测力仪

  设有个大型的2.25英寸的表盘,为提分辨率和可读性,峰值保持按钮,符合人体程学的形状和。5%满量程度改善。

  使用注意

  数显测力仪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查看电池电压是否正常,要及时充电,避免偏差。在选择量程时跟针式的是样的,选择合适的,不然会成测力计传感器的损坏。如果长期不使用时应定期给测力计充电。同时在夏季天气潮湿时,应注意仪器的保存环境,可别让仪器锈蚀了。

  使用用处

  测力仪的应用范围很广,可测拉力和压力。

  电气:线端测试、开关力测力、螺丝扭力测试、剥落力测试、断路器测试、扳手力测试、接触开关测试等等

  包装:剥离力、瓶盖开启、瓶盖扭力测试、压盖机控制测试、薄膜孔、负载测试等

  汽车业:操作力测试、装配力测试、减震试验、螺丝扭力等

  食品:水果硬度、粘贴强度、开瓶力,剥离力,垂直压力,品质检测

  疗:物理疗法中的测力,假肢矫正,注射器测试,缝合线测试,划力测试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拉力计不归零是什么原因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19
    拉力计不归零,原因有多重,使用数显式推拉力计时要注意,使用之前首先检测电池电压是否正常,如果欠压请及时充电,否则测量会出现偏差。估计测量大小,选择合适量程的测力计,测量超出量程,会...
  • 指针式测力仪具体使用方法及应用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19
    使用方法1、两端的拉环通过绞链与力源连接(如使用钢丝绳或其它可自由转动的联接件)。在测量过程中始终保持外作用力的作用线与表的轴线相重合。2、为防止意外,在表后应备装一条保护钢丝绳。3、调...
  • 北京亚欧德鹏在中铁十四局集团中标锚索测力计和读数仪
    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07-02
    中铁十四局集团云桂铁路采购1200KN和800KN合理的及安装艺,保证了测量度。稳定性好,抗干扰能力强,密封可靠。仪器度小、便于现场安装操作、对后续施影响小。单传感元件,测试及数据处理简便快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