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医院手术室自动门安装标准 上海苏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3 09:01 围观799次

  医院手术室自动门安装标准

  一、门的密封性要求

  1、电控部分适用的电压范围应是宽范围的。

  2、门体,外表面采用不锈钢板,电解钢板,彩钢板等,其中锈钢板较好,但造价较高。中间夹层采用发泡工艺或蜂窝结构制;对有防辐射要求的门体,中间夹层要有一定厚度的铅板夹于中间。另外,墙面接缝要有密封条镶嵌。

  3、电控部分必需符合国家有关电磁兼容性标准的规定,以防对医疗设备的干扰。

  4、电动机减速器应特制,最大限度降低噪声以符合洁净室对噪声的要求。

  二、 对功能的特殊要求

  1、必需设置非接触性近距离感应器,如非触摸手动感应器或脚感应器。

  2、必需有延时关门的关门功能和两次感应功能。

  3、必需有备用电源连接接口。

  4、必需有启动风淋设备的功能接口。

  5、增强防夹功能以提高安全性,门体必需设置遇害阻返弹功能。

点击进入上海沪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