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FOTRIC 热像用于肿瘤光热治疗与材料研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3 11:26 围观834次

  FOTRIC 热像用于肿瘤光热治疗与材料研究

  

  客户需要解决什么问题

  光热治疗效果与纳米颗粒在肿瘤部位的累积数量,肿瘤位置,光照参数以及光照模式相关,温

  度是最重要的物理评估量之一。

  当前有哪些解决方案和弊端

  接触式测温方式贴在实验鼠肿瘤部位会阻挡激光能量,伸入试剂溶液会破坏试剂的性状;

  红外测温仪只能检测平均温度;

  上述两种方式数据不直观,分析和评估很困难。

  FOTRIC产品如何帮助客户解决该问题和优势

  Fotric 3 合 1 热像仪非接触的检测整个癌变组织在激光照射下的温度变化,不对试验产生任何 干扰。

  

  *图片引用自苏大纳米学院功能纳米与软物质(材料)实验室刘庄教授课题组发表于《Biomaterials》的论文《PEGylated Prussian blue nanocubes as a theranostic agent for simultaneous cancer imaging and photothermal therapy》。

  本机自动连拍对不同的材料进行测试对比:

  

  *图片引用自苏大纳米学院功能纳米与软物质(材料)实验室刘庄教授课题组发表于《Advanced Materials》的论文 《PEGylated WS2 Nanosheets as a Multifunctional Theranostic Agent for in vivo Dual-Modal CT/Photoacoustic Imaging Guided Photothermal Therapy》。

  全辐射热像视频流对不同浓度材料温升对比测试: 

  图片引自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胶体与界面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发表在《The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的 论文《Radar-like MoS2 nanoparticles as a highly efficient 808 nm laser-induced photothermal agent forcancer therapy》。

  推荐配置方案:

  推荐 Fotric 220 系列三合一热像仪,并加配专业研发测试台,方便对老鼠和试剂做固定在线测试。

  

  部分用户:

  苏州大学纳米学院功能纳米与软物质(材料)实验室、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胶体与界面化学教

  育部重点实验室、上海肿瘤研究所、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江南大

  学、江西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上海交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东华大学材

  料学院、第二军医大学肿瘤研究所、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同济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电

  子科技大学生命学院、武汉大学、北京大学……

  哪些客户需要解决该问题

  医科/医药类高校;综合性高校的材料、化学、纳米科学、医学、医药、生命等院系; l

  肿瘤研究所、医学/医药研究机构;

点击进入上海坚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坚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