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3 11:47 围观958次

  大数据是人工智能的基础,人才培育是产业发展的关键要素。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在重庆市政府支持下,利用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核心技术与产业人才培养经验,双方联手共建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校企共同办学,利用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领先的科研技术和应用型人才培养领域的创新模式,围绕大数据主线,对传统课程体系进行改革,建设全国示范性大数据学院。为重庆市智能化产业发展添砖加瓦,打造人才培养及智能经济战略高地。

  

  作为重庆首家大数据学院,学院致力于以重庆市为核心,辐射西南城市群为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金融等应用领域提供大数据应用型人才,带动产业链产值500亿以上。

  (原标题: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研融合新生态!itc保伦股份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线上推介会圆满举行!

    教研融合新生态!itc保伦股份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线上推介会圆满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4
    教研融合新生态itc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重磅登场12月6日,教研融合新生态——itc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线上推介会在广州总部圆满举行!49156人参与了本次发...
  • 山东济宁:开创政采大数据新格局
    中国政府采购报11-07
    走进济宁市财政局,大屏上,全年政府采购量及采购金额、采购节余金额、交易金额分布、采购项目统计等趋势图、柱状图一览无余。近年来,济宁市财政局着力推进政采大数据建设,在一体化数字平台的...
  • 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新生态!itc保伦股份AR/VR创新实验室解决方案来啦!

    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新生态!itc保伦股份AR/VR创新实验室解决方案来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今年7月,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提出11项重点任务,其中包括建设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职业教育...
  • 运用大数据解决政采难题
    中国政府采购报07-28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颁布以来,我国已积累了大量与政府采购相关的数据,这些数据从形式上包括文字、图像、声音等,从生成过程上包括编制政府采购预算数据、确定采购方式数据、评标过...
  • 江苏开放大学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赋能教育教学
    江苏省教育厅11-30
    江苏开放大学积极探索开放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新路径和新方法,围绕学习者的多样化需求,创新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助力开放教育实施精准化学习支持服务。重视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展教学质量监测数据...
  • 河南省高校安全有序迎来秋季新学期
    河南省教育厅09-23
    近期,河南省高校陆续迎来秋季新学期,为了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河南省各高校多措并举,在筑牢校园防疫屏障的同时,精心安排,为学生返校报到提供暖心帮助,让学生体验到温馨便...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 增值赋能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教育厅08-23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紧紧围绕服务地方产业发展需要,秉持创新链产业链融合思维,加速推动科技项目更多布局到产业上,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瞄准科技前沿,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学校聚焦智能制造产...
  • 扬州市职业大学牵头成立运河城市资源环境职教集团
    江苏省教育厅07-11
    近日,运河城市资源环境职教集团成立大会在扬州召开。运河城市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将创新资源共享机制,促进运河文化传承,加快运河城市绿色和谐发展,推动运河城市职业教育交流合作。运河城市资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