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贵阳市4家幼儿园505床絮用纤维制品不合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4 10:00 围观492次

  劣质絮用纤维制品对人的皮肤、呼吸道等会造成危害,对儿童危害更大。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贵州省质监局纤维检验局对贵阳市25家幼儿园9000多床絮用纤维制品进行了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其中4所幼儿园的505床不符合要求。

  这次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通过“摇号”程序,从贵阳市130家幼儿园中选取25家,其中,云岩区13家,南明区10家,观山湖区2家,公立幼儿园5家,私立幼儿园20家。

  随机选定的检查人员检查了这25家幼儿园被、垫(褥)、枕芯等絮用纤维制品9184床(个),蚕丝被560床,在4家幼儿园发现505床不合格产品,检查人员立即下达整改通知,并将督促整改到位,拒绝劣质絮用纤维制品危害儿童健康。

  检查发现,幼儿园所用絮用纤维制品情况较好的幼儿园有:贵阳市云岩区北京金色摇篮幼儿园、贵阳市第十幼儿园、贵阳市云岩区育童幼儿园、贵阳市南明区金鑫幼儿园、贵阳市南明区乐贝尔幼儿园、贵阳市第十一幼儿园,贵阳市云岩区金顶山幼儿园、贵阳市云岩区六建幼儿园、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麦幼儿园、贵阳市云岩区中天御景湾幼儿园、贵阳市云岩区萌正幼儿园、贵阳市南明区向日葵第三幼儿园、贵阳市南明区国际城幼儿园、贵阳市第十五幼儿园、贵阳市云岩区金宝幼儿园、贵阳市第六幼儿园、贵阳市观山湖区精英新世界幼儿园、贵阳市云岩区欣歆幼儿园、贵阳市云岩区龙砚东山幼儿园。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