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泓智国际教育扎根英语环境 培养留学第一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4 10:48 围观747次

  随着全球化发展理念的深化,具备优秀双语能力的人才在工作中具有诸多优势。多数家长选择国际教育的大环境,就是想让孩子成为一个具备双语乃至多语能力的国际化精英。当今国际学校与留学辅导机构的井喷式发展为中国孩子带来新的教育机会,但同时,良莠不齐的留学教育市场也使家长陷入择校焦虑。如何从众多留学培训机构中选出最适合的那一所,已经成为中国家庭最为关注的问题。

  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无论是留学或是就业,好的英语能力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发展契机。很多家长也有先见之明,从小就开始让孩子上双语幼儿园或者双语学校。然而随着应试教育的发展,孩子很难接触到适合他们的学习环境,主要原因则是因为大多数孩子在日常生活中主要使用中文来交流。即使在双语学校,学生除了上英文课之外,只会一点非常简单的英语,这也导致了他们的英语能力或许不错,但口语表达却不是特别流畅,他们无法在两种语言之间实现无缝切换,或者在听说读写各个方面都能平衡地掌握。这是很多双语学校家长最大的烦恼,也是这些孩子在出国留学时面临的最大挑战。拥有二十年英语与留学培训资历的泓智国际教育,通过建立完善的英语教学环境帮助家长与学生解决痛点。

  来自香港的泓智国际教育,有着与内地留学教育机构不一样的教学体系。泓智国际教育发现香港的学生在英语能力上确实比内地更胜一筹,这无疑源自于香港国际化大都市的背景,学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学习环境。为了给内地学子创造更好的英语环境,泓智国际教育集结了来自海内外优秀的中外籍教师,除了具备国际认可的高等学历外,还必须拥有资深的教学经验。泓智国际教育通过完善的英语教学,为学生提供从留学咨询、英语培训到考试辅导等一站式服务,让学生真正获得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的体验。

  泓智国际教育始终坚信,如果孩子能够接受优秀的英语教育,那么即便不选择出国留学,他们的未来也将会有非常大的不同。选择泓智国际教育,为孩子开启不一样的英语学习环境,让他们真正学好英语,获得更为广阔的全球视野。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