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语易VR英语学习机,可能会让你对英语更有兴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5 17:45 围观1898次

  从小到大,不少人都深知英语的重要性,奈何枯燥乏味的单词语法一点一滴的透支着我们的学习兴趣,从此看见英语就开始退缩了。但随着VR英语的出现,这些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VR英语,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将某个特定的英语应用场景模拟到VR眼镜之中,让用户产生声临其境的感受,用户可以在该场景中进行一系列的英语交流与学习。

  以目前市面上主流代表“语易VR英语学习机”为例,该产品是国内首款VR英语学习一体机。针对中国人在英语口语学习上的痛点,“语易VR英语学习机”将美国社会的主要社交场景“搬到”VR眼镜之中,用户在学习最地道的英语口语之余,还可以体验到虚拟互动的乐趣,同场景中的人物进行口语交流。

  

  特别对于缺乏自制力的青少年人群来说,枯燥的课堂、乏味的书本,很容易让他们丧失学习的积极性。而“语易VR英语学习机”的虚拟现实属性,自带超强吸引力,对于爱好科技、追求新奇、探索未知的青少年人群来说,是最好的学习工具,让学习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发生。

  

  VR英语的出现,是为了满足大多数无法出国学英语的人群对于语言环境的需要。用VR学英语,除了提高人们的学习兴趣之外,对于所学英语内容的实用性、地道性十分有裨益,而且将大大提高用户的口语水平。感兴趣的读者们不妨一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