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 使用条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8 16:12 围观626次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 使用条件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使用条件之一:

  环境条件

  1、温度:15℃~35℃;

  2、相对湿度:不大于85%;

  3、大气压:80kPa~106kPa

  4、周围无强烈振动,无腐蚀气体;

  5、无阳光直接照射或其他冷、热源直接辐射;

  6、周围无强烈气流,当周围空气需强制流动时,气流不应直接吹到箱体上;

  7、周围无干扰试验箱控制电路的磁场影响;

  8、周围无高浓度粉尘及腐蚀性物质。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使用条件之二:

  供电条件

  1、交流电压:220V±22V或380V±38V;

  2、频率:50HZ±0.5HZ.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使用条件之三:

  供水条件宜使用满足下列条件的自来水或循环水:

  1、水温:不高于30℃;

  2、水压:0.1MPa~0.3MPa;

  3、水质:符合工业用水标准。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使用条件之四:

  试验负载条件试验箱的负载应周时满足下列条件:

  1、负载的总质量按每立方米工作室容积内位置不大于80KG

  2、负载的总体积不大于工作室容积的1/5

  3、在垂直于主导风向的任意截面上,负载面积之和应不大于该处工作室截面积的1/3,负载置放时不可阻塞气流的流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室 环境应力筛选试验箱 紫外光加速老化试验机 快速温度变化试验箱 步入式环境试验室 紫外老化测试仪 太阳辐射试验箱 调温调湿箱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进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使用条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使用条件之一:环境条件a、温度:15℃~35℃;b、相对湿度:不大于85%;c、大气压:80kPa~106kPad、周边无强烈振动,无腐蚀气体;e、无阳光直接照射或其他冷、热源直接辐射;f、...
  •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原理及作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7
    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低气压试验箱主要用于航空、航天、信息、电子等领域,确定仪器仪表、电工产品、材料、零部件、设备在低气压、高温、低温单项或同时作用下的环境适应性与可靠性试验,并或同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