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车辆远程数据实时监控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9 14:12 围观1543次

  为了满足汽车生产商日益增强的数据远程监控需求,风丘科技联合德国IPETRONIK共同推出了这套车辆远程数据实时监控方案。该方案不受距离限制,并且支持多台车辆同时监控。工程师们只需要坐在办公室里,就能掌握整个车队的运行状态。

  系统组成:

  1、硬件:IPETRONIK数据记录仪,包括M-LOG、FLEETlog和IPElog等。只要在记录仪内放置一张普通的SIM卡(或者附近有可用的无线网络热点),就能实现测试数据的实时上传;

  2、软件:VisualFLEET监控软件,即时下载服务器上的数据,实现对车辆的实时监控。

  系统图示:

  

  功能介绍:

  VisualFLEET当前版本主要提供四个功能:总览、路线、信号和曲线。

  1、总览:显示车辆的实时位置,如下图中的Vehicle1、Vehicle2和Vehicle3。

  

  2、路线:显示各车辆的运行轨迹,为每辆车的路线提供一个独立的显示窗口。

  

  3、信号:以列表的形式实时显示车辆信号。

  

  4、曲线:以曲线的形式实时显示车辆信号,可选择即时滚动和停止滚动模式。

  

点击进入北京风丘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风丘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