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 工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9 09:20 围观792次

  恒温恒湿试验箱也称恒温恒湿试验机、恒温恒湿 实验箱 、恒温机或恒温恒湿箱。恒温恒湿试验箱适合电子、塑胶制品、电器、仪表、食品、车辆、金属、化学、建材、航天、医疗等制品检测质量之用。本机专门测试各种材料耐热、耐寒、耐干、耐湿的性能。本机可选择中文或英文液晶显示触控式屏幕画面,操作简单,程序编辑容易,人性化设计。可显示完整的系统操作状况相关数据、执行及设定程序曲线。运转中发生异常状况,屏幕即刻自动报警,显示故障原因及提供排除故障方法。

  制冷剂经压缩机绝热压缩到较高的压力,消耗了的功使排气温度升高,之后制冷剂经冷凝器等温地和四周介质进行热交换将热量传给四周介质。后制冷剂经截流阀绝热膨胀做功,这时制冷剂温度降低。最后制冷剂通过蒸发器等温地从温度较高的物体吸热,使被冷却物体温度降低。此循环周而复始从而达到降温之目的。本试验箱之制冷系统采用1套法国产泰康全封闭压缩机所组成的单元氟利昂制冷系统,使制冷系统保持在最佳的运行状态。

  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 选购的时候请务必根据自身的试验需求参考如下几点:

  温度范围:设备的温度范围多少,可以参考最高温和最低温数值

  循环功能:设备是否具有温度循环功能,即为:温度之间反复循环切换曲线循环。

  湿度范围:设备是否带有湿度功能

  热负载:很多测试的电子产品会进行通电测试,在通电的情况下,被测试的产品会发热,这样就会产生负载。所以有时候买回来的设备,如标配是-20度,可是最后温度降不下来,就是这个原因,所以一定要跟厂家说明负载情况。

  设备搬运:请参考设备的外型尺寸,与设备最终安排位置情况。

  电源:请参考设备的功率大小与最终安置的试验室电源是否吻合或满足。

  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 设备特点:

  高质感外观,机体采圆弧造型,表面经雾面条纹处理,并采用平面无反作用把手,操作容易,安全可靠。 长方形复层玻璃观窗口,可在试验中进行试验品观察使用,窗口具防汗电热器装置可防止水气凝结水滴,及高亮度PL荧光灯保持箱内照明。 箱门双层隔绝气密迫紧,可有效隔绝内部温度泄漏。具可外接式供水系统,方便于补充加湿桶供水,并自动回收使用。控制器具有多段程序编辑及温度、湿度可做快速或斜率控制。内置式移动滑轮便于移动及摆放并具有强力定位螺丝固定位置。利用 水泵 对加湿水进行补充,使设备在无水压的安装环境同样能使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室 环境应力筛选试验箱 紫外光加速老化试验机 步入式试验室 调温调湿试验箱 紫外老化测试仪 太阳辐射试验箱 精密烘箱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进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