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奥德新款振动测试仪升性能监控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9 09:19 围观744次

  恒奥德新款振动测试仪升性能监控原理

  VIB07振动测试仪是厂开展设备状态监测,实现设备预测性维修的基础型仪器,是设备可靠性管理和TPM 的利器。其简单易用,适合于设备维修和点检人员,用于测量、记录和跟踪机器状态,发现异常,并能够对常见的机器振动故障行诊断和趋势监测。

  振动测试仪

  源自美尖端科的VIB07设备振动分析仪是厂开展设备状态监测,实现设备预测性维修的基础型仪器,是设备可靠性管理和TPM 的利器。其简单易用,适合于设备维修和点检人员,用于测量、记录和跟踪机器状态,发现异常,并能够对常见的机器振动故障行诊断和趋势监测。

  VIB07设备振动分析仪是款具有性价比的"傻瓜型"仪器,它基于家经验,满足现实的需要,在确保采集数据整有效的同时,将振动监测和分析诊断变成得更为容易。

  VIB07可测量各种总振动值,轴承状态值,轴承温度值,振动低频、中频、频以及解调频谱,并可以利用耳机行轴承听诊。多参数多频谱的监测保证覆盖所有机器振动故障, 整展示机器的振动征。每个测量参数明确致,充公保证了操作简单和容易理解。仪器可现场直接测量各确定参数,也可以行巡检记录,操作界面直观简洁。

  VIB07通过USB 接口行巡检务下载和测试数据上传,利用随机提供的振动监测软件管理机器测量点、巡检务和测量数据,行报警、趋势监测、故障分析和报告。

  VIB07手持式外观体现了优异的人机程,传感器,电缆,仪器及接口的每个细节经心考虑,满足现场环境下的可靠和耐用要求。分辨率亮背光LCD 显示清晰,锂离子充电电池保证连续使用20 小时以上。

  振动测试仪是种能测量机械、物体等振动的测量仪器。比如测振仪、动平衡仪、振动测试与模态分析仪都算是振动测试仪。

  振动测试仪可与压电加速度传感器组成振动测量系统,可测量加速度、速度、位移。

  对间断的多次随机的不同大小的振动,可将正峰值、负峰值、峰峰值及有效值的大值保持无限长时间。例如多点破的振动大值测量。

  具有值报警能。可对每个测试数据设置报警值,继电器触点输出。

  在线监控原理

  振动测试与模态分析仪 BVM-300-4M四通道振动测试与模态分析仪是由数据采集、数字信号处理(DSP)和计算机等分组成的虚拟仪器设备。各种分析和显示能均通过软件来实现。数据采集分将被分析的声或振动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数字信号处理(DSP)分对采集到的数字信号行调理;处理的结果通过USB接口传到计算机来显示及保存,并通过打印机打印出来。本仪器系统融汇了电子术、数字信号处理、计算机科学等域的术水平。

  升性能

  ● 性能:各通道立的AD转换,采样率有64kHz,模块化设计,差分输入,输入类型有电压、电荷、ICP、应变等模拟信号输入接口,输出类型为USB2.0

  ● 度:24位AD度,其动态范围达到了110dB

  ● 体化设计:信号调理(放大、抗混滤波)与采集集于体,面数字化控制,使用更便捷,内置多档信号放大能和采用性能浮点DSP术实现的多采样率滤波术,可意设置放大倍数和滤波频率,滤波衰减率大于140dB/Oct,可通过PC端界面控制

  ● 多信号测量:可输入多种静态和动态信号,如电压、加速度、速度、位移和应变等各种传感器

  ● 能面:与ECM-4M程测试与信号分析软件配套使用,具有信号示波与采集、数据分析、模态分析、桥梁动态测试、声学分析、机械振动分析、环境振动与噪声测试、远程信号实时监测、故障诊断、微振测试等能。支持Windows 95/98/NT/2000/XP操作系统,项目管理式设计界面,科学的数据文件管理方式,模块化能设计,数字化硬件控制,智能向导操作方式,实时在线帮助,分析报告自动生成WORD文档

  ● 适配性强:可与笔记本电脑、台式和控计算机联机,替代多种常用测试设备

  ● 安可靠:低耗、无噪声,直流5V供电模式,可长时间连续作

  ● 便携性:四通道集成仪器设备大小仅为A4纸的半,重量不过1kg

  ● 应用广泛:可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桥梁、机械、土木、水利、地质勘测、军、航空航天、科研院所等门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如何理解紧固件横向振动测试仪的“横向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紧固件横向振动试验机,是用来检测紧固件在一定频率和振幅的横向动态载荷下的自锁性能(防松性能),广泛适用于汽车紧固件、航航空紧固件、风电紧固件、铁路紧固件等各类紧固件的防松量化检测。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