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漂流伞进驻浙大,共享雨伞进军高校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30 13:44 围观737次

  

  2018年5月,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的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出现了一批蓝色伞桶。这是由漂流伞进驻大学校园共同打造校园便利出行的新起点。

  “再也不用担心突如其来的下雨了”

  原本在校园这样的区域环境里,当下课下自习的时候遇上突如其来的下雨,忘记带伞的同学只能选择干等。而现在漂流伞的出现则让这一现象改变。

  只要打开支付宝,扫一扫伞桶上的二维码点击借伞,芝麻信用600分以上即可免押金,一把伞到手的整个过程大概10秒钟,体验感一气呵成。漂流伞进驻校园才短短半个月时间,浙大同学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共享雨伞这种新颖又简单的方式简直是太贴心的配置了!让人再也不用担心突然下雨的天气了。支付宝的信用担保方式又让人自觉地会去爱护伞及时还伞。真可谓随借随走,随借随还。“

  

  校园环境助长共享意识

  92个点位,50个伞桶,此次漂流伞进入浙大紫金港校区也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漂流伞进浙大的发起人表示,推进共享晴雨伞入驻浙大的初衷,是希望能切实解决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麻烦。不管是雨天淋湿还是晴天暴晒,都是很尴尬的时刻,这时候如果能在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这些流量大的公共场所安置大量借伞处,让用伞服务更方便的流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能给大家带来好心情,愉快的学习生活,何乐不为呢?

  通常,需要用伞的场景既高频又有区域性,因此在高校这样的城市缩影场景里非常适合共享伞的进驻,目标人群是一群既爱尝鲜又高素质的大学生,对共享雨伞的接受度会高又快。而自带的公益性和广告属性,让未来的广告投放更有发展潜力,在这里孕育共享雨伞市场可谓势在必行,同时还有利于探索对城市投放的思考。

  共享雨伞市场快速成长

  以解决大众需求为出发点,漂流伞作为共享雨伞的领跑者,目前已经在深圳、广州、上海、杭州等城市设立了过万借还伞点位,投放数十万把晴雨伞,并且一直致力于丰富借还伞的场景,如CBD、购物中心、社区、酒店、景区、交通枢纽等,此次进军大学校园是一次新赛道的开辟,漂流伞也希望能服务更多高校的同学。如有希望共享雨伞入驻的高校请与漂流伞官网联系,共同撑起一片蓝天。

来源:太平洋财富网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青鹿K12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将亮相第80届教装展

    青鹿K12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将亮相第80届教装展
    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19
    在“双减”政策的发布实施,“教育新基建”加快推进的背景下,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不仅将搭建一个成果展示、产品推荐、人才集聚和合作共赢的平台...
  • 西南大学与阿里云、智隆信息开展战略合作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06-16
    近日,西南大学联合阿里云、智隆信息举办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正式发布“数智西大”APP。“数智西大”是基于“云钉”能力的创新共创模式,以“师生便捷服务为本”和“数智治理和服务”为核心,建成...
  • 重庆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公布
    华龙网07-27
    为有效防治中小学生欺凌,重庆市教委等11部门近日出台了《重庆市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各中小学学校要成立学生欺凌治理委员会,校规校纪中将...
  • 多地发布校园欺凌治理方案 专家:这些场所多发
    中国青年网07-05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一直以来,学生欺凌是影响广大中小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多发事件和难点问题,学生欺凌预防和处置也是中小学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重要内容。2017年5月,中国应急管理学...
  • 兴义多措并举 多警种护卫校园
    新浪贵州站06-12
    记者近日从兴义市扫黑除恶办获悉,兴义市联合教育、综治等部门,紧紧围绕严整安全隐患、严控重点人员、严管精神病人、严密防控网络、严打涉校犯罪等,多措并举护校安园,确保师生安全。据了解,...
  • 关岭民族高级中学开展“2+4”合作办学
    多彩贵州网06-06
    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1942年于花江建校,后迁往关岭县城玉屏山上无梁庙。1958年开办高中,现坐落于顶云新区,占地面积为420余亩,斥资5亿元,学校硬件设施均按省级一类示范性高中标准建设,设...
  • 文学“造神”计划走进校园
    潍坊大众网05-15
    3月28日至4月18日,鼎阅集团也参与了本次校园双选会活动,分别在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高校针对高级JAVA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助理编辑及作者等职位...
  • 加强两类学校建设 推动城乡义务教育发展
    教育部05-11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就《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的指导意见》答记者问4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的指导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