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教股份第十期飞鹰集训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30 17:16 围观728次

  5月25日,中教股份第十期飞鹰集训班圆满结束。秉承着“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理念,在为期12天的封闭式集训中,来自销售、培训、方案、交付等部门的14名新员工接受了文化管理、制度流程、产品方案和营销实践四个层面共计二十余门专业课程的训练,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全面提升岗位技能,为后续业务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知识技能储备。

  

  总裁讲堂

  “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此次集训采取课程讲解与拓展训练相结合的形式,“学”是首要内容。开班第一课,中教股份总裁周建宇在“总裁大讲堂”上分析了中国教育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指出,中教股份致力于学科和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让最新的技术在教育领域得到最恰当的运用,为中国基础教育的现代化做贡献。周建宇勉励飞鹰班学员,在这个以变化、竞争和发展为主题的时代,一切皆有可能,中教人要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进步、超越,在成就别人的同时成就自己,为社会创造价值。

  中教股份运营副总裁苗旭东、财务总监王天祥分别从公司运营和财务管理的角度介绍了相关制度和流程,各业务部门经理则从具体职能和业务出发,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和业务要求,让学员对公司各项业务和部门职责形成全面的认知,为今后部门协作和业务配合创造良好条件。

  

  产品讲解

  产品方案的培训是此次集训的重点,中教股份资深培训讲师向学员们系统讲解了各学科整体解决方案、新建校整体解决方案和校外基地整体解决方案,并以目前教师在学科教学中的需求和痛点为切入点,对中教股份各大核心产品的设计理念、功能特性和教学应用等等作深入剖析。

  

  产品体验

  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思”和“践”是巩固和转化学习成果的关键环节。在体验学习和产品试讲中,学员们通过动手实践、深度体验和情景交互模拟,进一步领悟和消化产品知识。集训班设置了严格的笔试和试讲考核,让学习效果得到全方位检验。

  

  试讲考核

  要做到知行合一,必须在实践营销中去体悟、积累和成长。长期奋斗在一线的中教股份销售和方案人员,将他们经典的营销案例带入课堂,与学员们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让学员们通过真实的案例,将理论和实际结合,提升营销技能。

  

  经验分享

  经过12天的高强度、封闭式集训,学员们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在结业汇报中,14位学员均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为第十期飞鹰班集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结业考核

  十载峥嵘,砥砺前行。中教股份飞鹰集训班已经成功举办了十期,从飞鹰班走出的学员们正在成长为中教股份的中坚力量,并为推动中国教育现代化不懈努力。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