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西新疆四地州100所小学获赠图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1 09:24 围观535次

  5月28日,由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联通公司、自治区团委、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点滴积关爱,共建沃未来”爱心书屋大型公益活动,通过联通用户捐赠消费积分的形式,向南疆四地州100所深度贫困村小学捐赠了总价值100余万元的爱心图书,建成了100所“爱心书屋”,进一步充实了受赠贫困村小学生课外藏书,拓宽了学生们的阅读面。

  

  和田地区墨玉县阿克萨拉依乡阿热巴格小学学生在读书。记者 阳光摄

  自治区“访惠聚”办公室在南疆四地州筛选了100所深度贫困村小学作为“爱心书屋”捐赠对象。捐赠仪式在和田地区墨玉县阿克萨拉依乡阿热巴格小学举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买彦州出席仪式,并向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赠送“百所爱心书屋”牌匾。

  捐赠仪式上,该校五年级(2)班学生麦迪娜木·海拜尔代表全体同学对爱心人士们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她说:“书籍是我们获取知识、拓展视野最有效的途径,我将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阿克萨拉依乡小学校长阿依古丽·吾斯曼告诉记者,此次爱心书屋公益捐赠活动有效充实了阿热巴格小学的图书存量,现在无论是数量还是种类上,都能够基本满足同学们的阅读需求了。

  自治区“访惠聚”办公室负责人林炜在捐赠仪式上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受捐助的学校、教师和同学们能够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坚定坚决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也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从小立志为祖国、为家乡多作贡献,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来源:亚心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