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培养乒乓球运动人才 乒乓学院应运而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1 09:27 围观537次

  乒乓球在石家庄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群众性赛事层出不穷。为更好发挥乒乓球在全民健身中的作用,一所以培养乒乓球运动管理人才为教学任务的乒乓球学院应运而生,这就是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联手正定国家乒乓球基地成立的国内首家乒乓球专科学院。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是省重点高职院校,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被称为世界冠军的“摇篮”。去年六月两家联合成立了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正定基地乒乓球学院。学院院长魏烨表示,学院以“培养实用、优秀、社会需要的乒乓球人才,传播国球文化”为理念,培养能胜任乒乓球教学、训练、竞赛组织、裁判与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学院建成以来,除日常教学工作外,还邀请知名人士来学院交流,比如著名怪球手、曾担任国家队陪练的“东邪”黄建疆,前国手叶明辉都曾到学院参与教学活动。学院一年来还承办社区乒乓球赛等各种乒乓球交流活动,助力全民健身运动。

  (原题目:乒乓学院 助力健身)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秘晓芳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