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杭州福诺图书杀菌机亮相74届教装会引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4 09:50 围观803次

  5月11号,为期三天的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大幕。本届展示会主要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

  本次展会杭州福诺为广大参观者展示了我们最新的魔镜系列自助图书杀菌机—FLBS-301A。此款功能在升级除菌率达到百分99.9。读书者自助智能杀菌,30秒完成消毒6册书,一键式开启智能方便。多媒体播放器可以24小时循环播放图书馆及学校等公共场所内的重要信息及新闻。功能显示屏能提示自助图书馆杀菌机开门、关门、耗材更换等状态。此机器超静音,适合图书馆安静的环境。它的四大功能是消毒杀菌除灰尘去异味,还会闻到书中淡淡的芳香。

  

  

  

  此刻正在围观的是我们的另外一台FLBS-601图书杀菌机。它采用紫外线杀菌技术,内置强短波紫外线灯10组。提供高效能集尘过滤器,拦截微小分子,提供特殊除臭装置祛除书本异味,每次操作30秒内完成杀菌操作。杀菌时有灯号提示杀菌进度,具备电源指示灯,提示杀菌机正常工作。操作时开始与结束有声音提示,工作时噪音不高于50分贝。

  目前,福诺产品已应用于全国各地的学校,图书馆,受到广大读书者的喜欢。福诺将始终秉承创新,开拓,发展,为阅读者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folo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