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儿童在线教育智能机器人在广州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4 10:23 围观1248次

  6月1日,一款新的儿童在线教育智能机器人——哆哆机器人在广州上市。该款机器人的生产商广州中佰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小哆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当天在广州海珠科技创业园举行战略发布会。

  广州市海珠区高新科技园林良飞先生、九江高科制药总经理屈乾良先生、蓝盾集团雷达事业部总经理符盛飞先生、中佰科技及小哆啦科技创始人彭洪云先生,以及园区数十家智能软件开发企业亲临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这款以儿童在线启蒙教育为主要功能的智能机器人,是由广州中佰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小哆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研发人员通过近一年的研发打造出来的。哆哆机器人根据其不同颜色服装,代表不同形象,分别有哆哆哥哥、哆哆姐姐等系列机器人,其寓意是让机器人成为用户家庭中一员,陪伴孩子们共同成长,共同学习,共同玩乐。哆哆机器人有三大主要功能:一是在线启蒙教育,激发孩子学习潜能;二是小学在线辅导,实现远程在线作业辅导;三是社交亲情互动,激发孩子社交能力。

  

  (彭洪云先生在发布会上向参会人员展示机器人)

  会上,中佰科技创始人、小哆啦科技创始人彭洪云先生表示,作为民族科技创新的坚定执行者,小哆啦科技未来的发展必定是与教育、公益、创新联系在一起的。凭借中佰科技在智能领域近十年的深耕,尤其在智能家居、智能办公、智能教育等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与服务经验,对小哆啦科技的发展是有积极影响和指导作用的。家庭教育走向在线智能终端,是未来的必然趋势,“儿童在线教育+智能机器人”必定会大有作为!正因如此,小哆啦科技将在硬件设计、软件服务、名师资源、亿万级别儿童智库、科教版权资源、大数据服务等领域进行深耕,让全球家庭都能拥有一台教育智能机器人。

  

  (哆哆机器人年轻的研发团队)

  科技园区林先生对中佰科技提出的“儿童在线教育+智能机器人”的战略高度认同,并对即将全面上市的哆哆机器人表示充满信心。

  九江高科制药屈总表示,智能教育机器人的科技创新,对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是具有改革性意义的,特别在教育大数据的应用上,其体现的市场价值、科技价值让人十分期待。

  

  (九江高科制药屈乾良先生为智能教育出谋划策)

  蓝盾集团符总认为,教育机器人是智能机器人的发展支线,但是在线教育在互联网时代是必定的方向,小哆啦科技能把两者结合起来,再结合教育大数据服务,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蓝盾集团符盛飞先生为哆哆机器人的未来点赞)

  (原题目:儿童在线教育智能机器人——哆哆机器人广州上市)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