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智能微粒分析仪让用户随时获取准数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6 11:38 围观642次

  智能微粒分析仪/智能微粒检测仪 型号:MHY-20153

  微粒检测仪,可满足《中药典》方案和美、英、日、欧共体药典规定的对小容量注射剂中不溶性微粒的检测,也可应用于对大输液及输液器具微粒含量、输液终端过滤器滤除效果以及其它域(如石油、化、染料、食品等)液体中微粒的检测。

  仪器性能点

  1.满足2005版及2010版《中药典》、《美药典》及输液器具等家标准的规定,设有多种标准的用检测程序。可直接检测出大小容量注射液 无菌粉末 输液器具中的不溶性微粒含量,

  2.采用口激光光源寿命长,保证了各种有色无色澄明样品测试度。

  3.采用口样品流动池,百洁净度保证检品数据的准确性。

  4.内内置单通道立校准程序及通道分辨率自动校准。优于内外同行业仪器。

  5.采用LED彩色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同时显示多通道测试数据及直方图等信息。

  主要标

  1.光学系统:激光光阻法

  2.测试范围:1~500μm

  3.通道设置:8个通道 ≥2μm、≥5μm、≥8μm、≥10μm、≥12μm、≥20μm、≥25μm、≥≥50μm、 等通道查看、测试、打印

  4.具备无限次通道自动校验能。可自动校验通道数据和通道分辨率;无需厂家上门校验;实现用户随时获取数据的目标。优于《中药典》

  5.采用LED彩色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具有自动处理、可以存储近次历史使用数据;可调用和打印能;

  6.内置《中药典》数百种注射剂药品名称,自动调用及打印打印药品名称

  7.样体积:0.2~200ml;? 5ml±2%;自定义体积取样

  8.计数范围:0~9999999粒

  9.准确度:规定值±10%

  10.相对标准偏差:RSD<2%(标准粒子≥1200粒/ml)

  11.分辨率:≥ 90%(优于《中药典》)

  12.作温度:10~40℃

  13.搅拌速度:0~2000r/min,界面中可调

  14.电源:AC220V±10%;50Hz;≤45W

  15.体积:390*280*380 (mm)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