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护航高考 海风教育携手美团打车护考出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7 09:55 围观2249次

   今年高考期间,为保障考生能够顺利抵达考场参加高考,K12在线教育领导品牌海风教育联手美团打车送出打车优惠券助力高考,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为高考开启“护航”模式 海风教育携手美团打车“护考出行”

  长期以来,如何保障考生顺利抵达考场一直是考生家长们最为关注的重点之一。为此,海风教育在高考来临之际,独家合作美团打车,为考生、家长送清凉福利。海风教育专属打车优惠券可以通过美团打车、美团、大众点评APP,输入口令“海风教育”免费领取。

  美团打车致力于帮助用户提升出行效率,创造美好生活。其目标是要“从广度和用户量的增长转变为深度为单个用户提供更全面、更深入的服务”,深挖用户潜在的个性化需求,打造出属于美团打车自己的用户口碑。这与海风教育“科技驱动因材施教”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第一家与美团打车合作的教育企业,海风教育拥有超过400万的注册用户,其中相当一部分是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此次与行业领先企业美团打车强强联手,海风教育不仅希望能够在学习上全力支持考生,更希望能够给参与后勤工作的考生家长们一份安心,为考生营造一个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确保考生平安顺利到达考场。

  海风教育作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坚持以“科技驱动因材施教”为品牌理念,意在让每一个学生都可以用更高效的方法获得更多的知识,并且能够在海风教育找到自己最喜欢的学习方式。

  未来,海风教育将致力于用科技提升学习效率、打破教育行业壁垒,让每一个中国家庭能尽享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

(原题目:为高考开启“护航”模式 海风教育携手美团打车“护考出行”)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西安航空职院多措并举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陕西省教育厅10-28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学做结合,围绕自身建设和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实施多项利师惠生举措,为该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聚焦师生用餐,优化餐饮服务。该院多方协力,不仅为师...
  • 鲁东大学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山东省教育厅10-10
    近年来,鲁东大学服务保障工作紧密配合学校“党建引领、学科筑峰、育人为本”的办学思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规范创新谋发展,凝魂聚力做保障,密切联系师生、真心服务师...
  •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创新后勤服务体系 拓展服务育人阵地 构建师生满意后勤
    四川省教育厅03-09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创建于2010年,学校秉承“创新、专注、细节、责任”的精神,遵循“以人为本、打造品牌、争创一流、走向国际”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实践能力强的高...
  • 首都师大后勤服务信息化平台项目案例
    04-08
    公司名称:北京时尚百联科技有限公司用户名称:首都师范大学用户需求:后勤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技术方案:基础数据模块:实现校区、教工、学生、建筑物等信息数据的整合管理;校区的基础数据维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