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曲阜师范大学召开图书馆学学科建设论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7 09:57 围观999次

  6月3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召开图书馆学学科建设专家论证会,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扈庆学出席论证会并致辞。本次学科建设论证专家组由国家教学名师、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马费成教授担任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黑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教育图书馆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马海群教授,扬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程结晶教授,山东省图书馆副馆长李西宁,山东理工大学李长玲教授。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负责人、图书馆学硕士生导师与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院长胡凡刚主持。

  扈庆学对莅临曲阜师范大学的学科论证专家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办学情况,希望与会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曲阜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工作。

  会上,传媒学院导师组结合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的基本要求,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师资队伍、学术研究、培养质量、发展规划等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学科自评情况汇报,就图书馆学学位授权点在凝练办学特色、培育高层次科研成果、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学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兴保和院长胡凡刚代表学院师生对专家组的悉心指导致以诚挚谢意,表示将以此次论证和专家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具有儒家文化特色的图书馆学研究方向,彰显自身优势,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