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体大开展高山滑雪 跨界跨项选材测试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7 10:42 围观817次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指示精神,实现我国在2022北京冬奥会102个项目 “全项目”参赛,北京体育大学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办,于2018年5月9日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发布了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2北京冬奥会参赛选手的通知。经过统计,共有640人报名参加选拔。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办根据报名意向,针对高山滑雪项目先后在河南和北京对100名运动员进行了初步选拔。

  2018年6月6日上午8:30北京体育大学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办,在学校北体操馆、田径场以及户外拓展训练基地,组织举办了“高山滑雪跨界跨项选材测试”。

  

  参加本次测试的运动员共76名。测试项目主要包括:身体形态测试(身高、体重、身体成分)、站立位前屈测试、8er速度跑、速度跳、腹部力量、背部力量、杠铃负重深蹲、引体向上、双腿侧边跳、平衡测试、3000m、专项体能测试,以及户外10米高台行走测试。学校积极配合、协助,调动学校各级科研力量圆满完成了此次测试工作。

  

  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发挥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作用,积极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办,做好后续各个冬季项目的选拔测试工作。

(原标题:北京体育大学配合开展高山滑雪 跨界跨项选材测试工作)

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