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恒奥德仪器蒸汽灭菌器产品特点作过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8 10:20 围观1401次

  恒奥德仪器蒸汽灭菌器产品点作过程

  灭菌器是利用压力饱和蒸汽对物品行迅速而可靠的消毒灭菌设备,适用于疗卫生事业、科研、农业等单位。

  产品介绍

  灭菌器是利用压力饱和蒸汽对物品行迅速而可靠的消毒灭菌设备,适用于疗卫生事业、科研、农业等单位。对疗器械、敷料、玻璃器皿、溶液培养基等行消毒灭菌,也适用原地区作蒸餐设备和企事业单位制取质量饮用水,也可作为制取温蒸汽源设备。

  翻盖型

  本产品是按照GB 4793.1-2007 《测量、控制和实验室用电气设备的安要求1分:通用要求》,GB 4793.4-2001《测量、控制和实验室用电气设备的安实验室用处理既用材料的蒸压器的殊要求》、YY1007-2005《立式压力蒸汽灭菌器》和《压力容器安术监察规程》(家质量术监督局(1999))等术规范的相关规定而制的。

  产品点

  按照能分类:1、自动型 2、自控型 3、智能型

  按照开门结构:1、手提式 2、翻盖型 3、手轮式

  按照排气方式:1、蒸汽内排式 2、蒸汽外排式

  自动、带干燥型

  手轮式快开门安连锁装置结构(符合压力容器安术监察规程49条要求)

  材质:锅体外壳,内腔均采用优质不锈钢SUS304材质制成,耐酸,耐碱,耐腐蚀

  微电脑智能化自动控制

  压力安联锁装置,温自动保护装置

  自涨式密封圈,自动排放冷空气

  压自泄,低水位报警,断水自控

  温度范围(109-135℃),灭菌时间范围(0~99小时),干燥时间范围(灭菌结束后干燥)(30-240min)

  内循环排汽式,带3升集气瓶

  自动水、加热灭菌、放汽排水、干燥。

  作结束后蜂鸣器提醒、自动停机

  1:作环境温度5℃~40℃,相对湿度不大于85%,大气压力70Kpa~106Kpa。

  2:本设备为固定连接式,外接电源为交流单相220V。

  3:本设备的型式尺寸,基本参数符合《压力容器安术规程要求》。

  4:本设备为快开门式,装有连锁装置,并有警示灯报警。

  5:本设备的压力示器从-100Kpa~300Kpa,大气压力读数为0。

  6:本设备的控制系统由微电脑控制,具有水位、时间、温度控制及断水、温报警和自动断电能,低水位具有双重保护能。

  7、本设备采用液晶屏中英文菜单显示。

  8:本设备在醒目处标有各种警示标记以提醒操作者,请仔细阅读随机文件,掌握操作要。

  9:本设备的作压力为0.217Mpa,正常作状态下不产生噪音。

  10:本设备有可靠的保护接地,并有明显的接地标记。

  11:本设备底装有下排汽阀,灭菌终了时,使用下排汽阀排汽使灭菌物品更干燥。(器皿、溶液除外

  灭菌干燥作过程

  a:灭菌温度下降到102℃放汽、排水

  b:灭菌、灭菌结束后放汽、排水

  c:灭菌、放汽、排水、干燥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直销灭菌器蒸汽灭菌机原理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饱和蒸汽灭菌为常用的杀死生物的物理手段,因为温对细菌有明显的致死作用。温使菌体变性和凝固,酶失去活性,从而使细菌死亡。热力灭菌室可靠,成熟的普遍应用的灭菌法,通常有湿热灭菌和干热灭...
  • FST灭菌器的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产品介绍:快速玻璃珠灭菌器是利用高温玻璃珠(直径1.5-2.0mm),对小型实验器材进行快速灭菌的产品;灭菌器外形紧凑,是可以放置在超净工作台内使用的小型设备;10秒钟内即能有效地对小型固体金...
  • 环氧乙烷灭菌器操作程序以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1
    目前疗器械广泛采用环氧乙烷来灭菌的。.环氧乙烷是易燃易的有毒气体,分子式为C2H4O,具有芳香的醚味,在4°C时候相对密度为0.884,沸点为10.8°C,其密度为1.52g/cm3,在室温条件下,很容易挥发...
  • 文解析脉动真空灭菌器原理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11-30
    文解析脉动真空灭菌器原理用途脉动真空灭菌器主要用于对空腔物品及器具等行蒸汽灭菌。在制药行业中可对瓶塞、操作具、大量的作服等不需降温防的布类物品或药品行灭菌,也可用于制药行业中生产卫...
  • 解析压蒸汽灭菌器原理以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压蒸汽灭菌器是利用饱和压力蒸汽对物品行迅速而可靠的消毒灭菌设备,适用于疗卫生事业、科研、农业等单位。压蒸汽灭菌器的分类,按照样式大小分为手提式压灭菌器、立式压力蒸汽灭菌器、卧式压蒸...
  • 恒奥德升款灭菌器 使用方法以及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7
    恒奥德升款灭菌器使用方法以及原理灭菌原理热力灭菌是应用早、效果可靠、使用广泛的种物理灭菌方法。原理热力对细胞壁和细胞膜的损伤以及对核酸的作用,均可导致微生物的死亡,而湿热主要是使微生...
  • 恒奥德仪新款灭菌器蒸汽灭菌机理及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饱和蒸汽灭菌为常用的杀死生物的物理手段,因为温对细菌有明显的致死作用。温使菌体变性和凝固,酶失去活性,从而使细菌死亡。热力灭菌室可靠,成熟的普遍应用的灭菌法,通常有湿热灭菌和干热灭菌...
  • 卧式压灭菌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4
    应用范围:灭菌器系列产品是利用压力饱和蒸汽对产品行迅速而可靠的消毒灭菌设备,适用于疗卫生事业、科研、农业等单位,对疗器械、敷料、玻璃器皿、溶液培养基等行消毒灭菌,是理想的设备。结构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