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百度教育推智能估分助攻志愿填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8 15:47 围观812次

  走出考场不是高考的结束,百度教育推智能估分助攻志愿填报

  2018年6月7日,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百度教育基于AI技术,围绕高考场景,推出“全期服务”:考前高频考点智能整理、知识点个性化推荐、AR考点解析;考中智能估分;考后智能志愿填报,帮助考生进行智能专业评测、报考志愿、推荐院校,完成高考全链式服务。

  百度教育创办高考系列活动已经五年。今年百度教育与新东方合作,连续第四年上线智能估分服务,为全国975万高考学子带来便捷优质的一站式估分体验。考生在考试结束后打开百度文库APP即可高效估分。

  虽然现在大部分地区已是“知分报志愿“,但考后估分对于考生和家长仍然是需要的。无论估分高低,提前打好“预防针”,调整好情绪参加接下来的考试。同时,考生通过估分可以提前筛选适合自己的大学范围,提前了解自己喜欢的专业,做到心中有数,减少公布成绩后短短3天时间选定志愿和填报时出现的慌乱和失误。

  百度教育智能估分系统,依托人工智能下的大数据分析、OCR识别、智能检索等技术,基于百度教育知识图谱构建的高考学习链路逻辑,还能够将题目解析与对应高考知识点进行更为精准、快速的匹配,完成对高考考点的抓取与智能定位,令估分更快、更准确。随着每一科考试的结束,百度教育高考估分系统也会实时跟进,依托名师资源和技术优势,进行全国范围内的高考真题及解析更新与上线。

  

  今年百度教育还和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携手合作,邀请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的招生办主任拍摄了一系列视频,向考生和家长介绍招生政策,旨在帮助考生和家长更深入地了解不同高校和专业,为他们驱散志愿填报的迷雾。这一系列视频已独家发布在百度教育高考骄阳行动的专题中。

  

  近年来,百度教育不断深耕“AI+教育”领域,完成了借助科技优势,让人工智能走进课堂,建立“百度教育人工智能示范教室”推动教学场景化落地应用等目标。今年百度教育高考骄阳行动现场开放了一处场景式展示空间,全方位展示了课前备课、课中授课、课后互动三大场景中百度教育智慧课堂的应用。现场同时还提供了VR式头戴设备和课件,在课堂教学中利用VR技术可将大量抽象的知识点具象化,更方便学生理解,达到提升教学效果的目的。

  

  百度教育是业界领先的智慧教育平台,以顶尖的人工智能技术为引擎,构建了国内最大的教育知识图谱和海量教育资源内容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服务和智能化的交互体验,为学校、机构提供AI赋能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百度教育通过智能技术整合教育资源,给传统教育模式带来新的体验和服务,推动智慧教育发展,打造一个开放的教育生态智能平台,助力社会范围内的教育智能化升级。

  考生走出考场不是高考的结束,后续的估分、志愿填报等环节也是一场场硬仗,百度教育将会及时更新估分和志愿填报系统,准确推送相关信息,陪伴考生度过高考这段旅程。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