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聚焦2018高考 阚吉林到城口中学高考巡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8 08:45 围观828次

  

  6月7日,县委书记阚吉林到城口中学高考考点巡考。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正式开考。当天上午,县委书记阚吉林到城口中学高考考点巡考,督促考点做好高考期间各项工作,确保高考顺利完成。

  阚吉林先后前往考点电子监控室、考务办、学生食堂等地,在不影响考生考试的前提下,通过考点视频监控系统,仔细查看各考场考生考试情况,详细听取考点负责人有关考场安排、安全保障、试卷保密、考务安排、应急措施准备及考生饮食安全等情况汇报,并向全体考务人员表示慰问,向为2018年高考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阚吉林强调,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各有关单位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尽心尽责,加强协调,努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规范操作,积极组织和维护好各考点的考试秩序,加强交通、食宿、卫生、安全等方面监管,努力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舒心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万无一失、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高考我县设有城口中学一个考点,共36个考场,有1053名考生报名参考,其中文科498人,理科555人。

  县领导伍咏梅一同巡考。

  

来源:城口新闻 作者:黄兰平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视频监控系统等技防设施成校园安全重要手段
    中国安防行业网06-04
    2017年底,教育部联合十一部门印发了《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提出六项新举措,严格学校日常管理,加快推进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紧急报警装置等建设,建立健全防治学生欺凌工作各项规章...
  • 2020年幼儿园监控全覆盖 目前50余所无监控
    华商网05-03
    编者按:采纳政协委员李利安的提案,说明当地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在目前视频监控覆盖率98%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系统建设力度,在公办幼儿园实现包括公共区域在内的监控全覆盖之下...
  • 警方落实服务学校29条 指导安装校园监控
    新浪新闻02-24
    近日,涪陵区公安局荔枝派出所联合图侦支队对涪陵二十中校园重点部位视频监控系统的安装进行了指导。按照因地制宜、注重实效、分步实施、逐步完善的原则,对校园内重点部位进行了查看,定点指导...
  • 学校视频监控系统将对接公安机关监控平台
    网易02-22
    凡校园工程建设中出现质量问题导致严重后果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一旦查实,承担终身责任并限制进入相关领域学校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地方政府要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我省...
  • 直播平台对课堂监控进行直播 引网友热议
    东南网04-06
    一直播平台对全国各地多个学校课堂监控画面进行公开直播,引发网友热议如此直播,越界了吗?水滴直播平台上某个教室的直播画面。(截图)学生在课堂上的一举一动都被放到网上,这样的直播你能接受吗...
  • 责任如天 谨防学校厨房监控沦为形式
    东方网04-05
    4月2日消息,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学校食物中毒和传染病进入多发时段。教育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加强学校和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和传染病防控工作,鼓励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在厨房、配餐间等安装监...
  • 探讨:大数据时代如何建设高校智慧校园
    河南腾讯智慧校02-22
    文章从分析高校信息化当前面临的挑战出发,提出了大数据背景下高校智慧校园的概念,分析了高校智慧校园的典型特征与发展目标,设计了物理空间与数字空间融合的高校智慧校园体系结构,并探讨了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