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创青春”四川大学生创新创业赛展开决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1 10:22 围观609次

  6月10日,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内,由省委组织部、共青团四川省委、教育厅、科技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拉开帷幕。

  “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大赛主题为“弄潮创青春,奉献新时代”,分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赛、公益创业赛三大主体赛事,设置乡村振兴暨服务民族地区专项赛。

  年初大赛启动后,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省69所高校的1568件作品,较上一届增加30%,其中创业计划赛1205件,创业实践赛148件,公益创业赛215件。经过初审复审,共935件作品入围省赛决赛。决赛还邀请了14个来自香港地区的青年创业团队参与。

  在两天的决赛期间,组委会安排了现场问辩,邀请专家终审,将评出金、银、铜奖,并选出46件作品推报国赛;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鲸作主题演讲,专门设置28场路演和开放展示环节,助推参赛项目落地。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