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量子云未来参加数字媒体制作培养专家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2 15:39 围观1614次

  6月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凤凰教育承办的数字媒体制作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专家会在北京凤凰中心隆重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任马蔷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国数字媒体相关领域的高校教授、科研机构专家、行业协会负责人、知名企业家代表齐聚会议,交流思想,商讨议程。量子云未来CEO李甫先生受邀对《工信教数字媒体制作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专家组章程》及《数字媒体制作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考核标准》等议题发表建议演讲。

  

  图为凤凰教育执行董事吴炜强总裁为李甫先生颁发聘书

  为顺利推进数字媒体制作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项目的实施,本次专家会向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肖永亮教授、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院曹小卉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数媒设计学院贾云鹏副院长和量子云未来CEO李甫先生颁发了工信部数字媒体制作技术技能人才专家聘书。

  会议现场,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联盟数字媒体协作会秘书长郑威在向受聘专家表示感谢和祝贺外,还为所有与会专家展示了数字媒体制作发展蓝图,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马蔷主任进行补充,着重强调新工科人才的培养计划,加强产业与高校、企业的联合发展。

  

  为与会特邀专家在北京凤凰中心合影留念

  作为国内数字媒体制作技术领域发展的中坚力量,量子云未来CEO李甫针对数字媒体制作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标准,梳理了初、中、高级的核心知识考核点,对一级目录和二级目录的内容分层和考核难点进行了调整建议,同时表示,将在人才培养计划和考核标准等方面全力参与其中,协助实现企业、高校与产业间需求端和供应端的无缝对接。

点击进入量子云未来(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量子云未来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