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央媒体聚焦渭南青少年体育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2 11:46 围观634次

  

  6月7日——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携手新华社、人民日报、工人日报、中新社、中国体育报等中央级媒体组成采访团走进我市北塘实验小学、市青少年体校、渭河健身长廊等地,对我市体教结合,中小学特色项目、技能培养、培养人才情况,幼儿体育等有关主题进行深入采访和调研。

  在北塘学校,采访团现场观摩了校园乐贤广场、乐读馆,并深入了解了阳光课间操、武术操,快乐体育教育等相关情况,对我市青少年体育特色园建活动的蓬勃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本次主题采访将重点宣传我市在青少年体育教学和全民健身上取得的成绩和先进经验,为其他地区提供借鉴,以此推动青少年体育工作更好发展。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和全民建设运动蓬勃发展,各级中小学普遍建立起了完善的体育教学体系,足球、乒乓球、游泳、射击等特色项目亮点纷呈,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

  此次“走基层—青少年体育宣传采访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组织,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宣传力度,宣传报道有关单位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开展青少年体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展示青少年体育发展成就,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青少年体育发展的良好氛围,活动邀请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工人日报、中新社、中国体育报、华奥星空、新体育网、腾讯、网易等全国九大媒体的记者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