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康轩文教—两岸学前教育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3 09:08 围观2108次

  6月10日上午9时,以“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学前教育”为主题的2018两岸学前教育高峰论坛暨康轩学前教育研究院第二届年会在南京钟山宾馆举行了开幕盛典!本次峰会由南京康轩学前教育研究院主办、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幼儿教育装备分会指导,来自海峡两岸的教育专家学者、全国各地的幼教精英共计600余人汇聚一堂,共话幼教发展之路。

  

  ▲会场大厅外,参会幼教专家签名留念

  

  

  康轩文教集团董事长李万吉先生、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幼儿教育装备分会副理事长刘华蓉、台湾地区教育大学系统总校长/台湾地区前教育部门负责人吴清基、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荣誉主席、江苏省教育厅领导,以及学前教育院系主任、教授、教研员、两岸学前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特级教师、一线名园长等出席了开幕式。

  

  会议伊始,康轩文教集团董事长李万吉先生致辞,董事长首先对来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回顾了康轩30年来的发展及康轩学前教育研究院成立后的主要工作和积极作用,并对本次峰会的主题进行了细致的解说。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幼儿教育装备分会副理事长刘华蓉女士代表幼教装备分会,向康轩学前教育研究院、向“2018两岸学前教育高峰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刘华蓉副理事长表示办好学前教育,需要更多的人为之而努力,尽你所能,行你所行,期待大家在海峡两岸,在不同的地方,在不同的幼儿园里,为这个共同的伟大目标而努力!

  

  台湾地区教育大学系统总校长、台湾地区前教育部门负责人吴清基先生,同时是康轩学前教育研究院名誉院长也莅临现场致辞,指出了幼儿教育的重要性,对提高两岸学前教育的发展,给出了方向指导和理念引导。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荣誉主席陶西平,作为康轩学前教育研究院首席顾问,人虽未到却心系本次论高峰论坛及学前教育发展,透过他特地为大会录制的视频,表达对论坛的祝福,同时也从全球的视野下,精辟的梳理学前教育的发展趋势,对于如何办好高质量的学前教育,从普及化、一体化、优质化三个面向,提供了具体的指导方向。

  接下来两岸幼教专家学者对“幼有所育理念下的两岸学前教育发展”,分别从大陆及台湾地区的视角解析、对话当下学前教育发展的趋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焱教授精彩演讲

  

  下午,两岸专家就“幼儿园课程的变革与发展的趋势”作精彩的专题演讲并展开交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康轩文教援疆行大义,情系伊宁送温暖!
    康轩文教10-09
    2018年9月6日,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人大携爱心企业家南京康轩文教,来到新疆伊犁州伊宁市,为全市85所幼儿园、近28000名幼儿捐赠活动教具和游戏材料。隆重的捐赠仪式在伊宁市实验幼儿园举行,并在伊宁...
  • 第三届小康轩海峡两岸教育交流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康轩文教07-19
    2018年7月6-7日,南京康轩文教东北营业部在长春海航长白山宾馆5楼会议厅举办“第三届小康轩海峡两岸教育交流暨东北地区园长高峰论坛”。南京康轩文教总经理黄辉钟先生,南京康轩学前教育研究院协理...
  • 康轩文教逻辑高大赛武汉地区复赛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6月10日,康轩文教2018年逻辑高大赛武汉区复赛在武汉新华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复赛由湖北金博立筹办,南京康轩文教华中武汉区协办,本次复赛入围园所17家共计160位小朋友参与。参赛选手到场签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