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解析活塞式压力真空计升特点标准规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4 12:06 围观627次

  解析活塞式压力真空计升点标准规格

  各项标符合JJG236-2009 《活塞式压力真空计〉家计量检定规程,运用我厂50年核心术推出的压力计。两个被检表接头处设计有两个截止阀,截止阀能及时关闭被检系统之间的压力。由于活塞式真空压力计在加减砝码时,须减压将活塞降下来,而被检密压力表、压力变送器、传感器等和系统之间若不能被截止,表中的压力会随着活塞升降而升降,则考核不出被检表的回程误差,就不能符合密压力表、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等检定规程的要求和耐压检定的要求。

  概述

  活塞式压力真空计属于活塞式压力计的种,其稳定性,重复性、准确度,为大家所认可。由于活塞式压力真空计较其他压力计量仪器测量结果可信度、性能稳定,因此,被广泛使用。

  活塞式压力真空计

  活塞式压力真空计

  符合新规程JJG236 -2009

  型号:CWZ-2.5T,CWZ-4T,CWZ-6T

  主要用作校验-0.1~0.25MPa、-0.1~0.4MPa、-0.1~0.6MPa 范围内的0.1,0.16,0.25和0.4密压力表、量传压力计、检定压力计、压力变送器等

  标准规格

  测量范围:CWZ-2.5T为-0.005 ~ -0.1:0.005~0.25MPa;CWZ-6T为-0.1~0.6MPa

  度等:0.05和0.02

  作介质:洁净的压缩空气或瓶装氮气

  结构:台式

  接表螺纹:M20 X 1.5

  升点

  (1)各项标符合JJG236-2009 《活塞式压力真空计〉家计量检定规程,运用我厂50年核心术推出的压力计。

  (2)两个被检表接头处设计有两个截止阀,截止阀能及时关闭被检系统之间的压力。由于活塞式真空压力计在加减砝码时,须减压将活塞降下来,而被检密压力表、压力变送器、传感器等和系统之间若不能被截止,表中的压力会随着活塞升降而升降,则考核不出被检表的回程误差,就不能符合密压力表、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等检定规程的要求和耐压检定的要求。

  (3)活塞和活塞筒经研磨,其圆度误差和间隙小,因而大的提活塞转动延续时间,也就相应减小活塞下降速度,提活塞鉴别力。

  (4)意设计的压力转换阀,在关闭时,可不用砝码单作,即活塞压力计台子可作为压力泵或压力源立使用。

  (5)砝码已经行压力形变系数和当地重力加速度的修正。

  (6)测量范围:名义标称测量范围与实际测量范围致。

  (7)可作为传递用检定活塞式压力计;也可度测试用。可配kg砝码和Mpa砝码。

  (8)加压系统,轻便耐用。

  (9)同时检定两只被检表,采用快速压力接头,无泄漏现象。

  (10)每台均出具中计量科学研究院或中测试术研究院《检定证书》。

  标配砝码:

  -0.01M砝码1个;-0.02MPa砝码4个;0.005MPa砝码2个;0.01MPa砝码2个;0.02MPa砝码3个;0.05MPa砝码3个;或按照要求定制

  外形尺寸:

  长X 宽X

  560 X 410 X 550mm

  1. 应经常保持压力计清洁,压力计不放在湿度过大的环境中,以免锈蚀。

  2. 快速接头和微压计下端O形圈较易损坏,、若发现泄漏应予以更换。

  3. 油杯中液面应经常于油杯过滤器罩子上端面,若时疏忽,空气将入微压计中, 成微压计失效。这时应拧松微压计油接头,使空气随液体流出而流出,当液体 呈连续流出时,即可拧紧接头,恢复微压计能 年检校准

  年检校准的基本要求

  校准应满足的基本要求如下:

  1)环境条件校准如在检定(校准)室行,则环境条件应满足实验室要求的温度、湿度等规定。校准如在现场行,则环境条件以能满足仪表现场使用的条件为准。

  2)仪器作为校准用的标准仪器其误差限应是被校表误差限的1/3~1/10。

  3)人员校准虽不同于检定,但行校准的人员也应经有效的考核,并取得相应的合格证书,只有持证人员方呆出具校准证书和校准报告,也只有这种证书和报告才认为是有效的。

  活塞式压力计校准可以找地方计量所或者三方校准单位,如上海计量所,广东计量所,苏州计量校准网等.... ,前提都须得有家办法的CNAS计量资质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仪器数显智能真空测试仪操作使用

    恒奥德仪器数显智能真空测试仪操作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2
    恒奥德仪器智能真空测试仪操作使用、总述真空测试仪是新型的真空测量仪,它针对内热电偶真空测量的实际情况,将不同型号产热偶传感器仪表组合成个仪表...
  • 手持电阻真空计可能发生的故障以及排除方法

    手持电阻真空计可能发生的故障以及排除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概述:采用皮拉尼专业真空传感器,可以准测量真空度,实时监控真空系统的真空度。安操作说明:在行测量时,应遵循使用操作说明,在说明书参数范围内使...
  • 北京恒奥德直电阻真空计原理校准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3
    电阻真空计即采用电阻术的真空计,般校准零点,再行满度校准。原理Pirani皮拉尼真空计构如图所示。金属圆筒内设有白金细线,两端连接电。通过电给白金细线提供电流时,白金细线会发热,气体分子碰撞...
  • 恒奥德仪解析真空计分类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1
    HAD-686是新型的真空测量仪,它针对内热电偶真空测量的实际情况,将产热偶传感器和美Hastings公司的热堆传感器的仪表组合成个仪表,通过面板按键切换传感器测量的种类,采用计算机术对真空测量数...
  • 珠海客户订购我公司VD81手持式真空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近日,珠海一客户采购我公司数台VD81手持式真空计,作为德国图拉特在国内的优质代理商,我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VD8系列便携式真空压力计可供精确测量绝对压力,其内置传感器带有...
  • 恒奥德新品电阻真空计的校准以及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低温的气体分子碰撞温固体时,会从固体夺取热量。通过被气体分子夺取的热量来计算压力的真空计被成为热传导真空计。热传导真空计主要被应用于中低真空域。代表性的热传导真空计包括Pirani真空计和...
  • 您会使用数显热偶真空计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6
    数显热偶真空计本仪器应用真空中热传导与真空度有关的原理测量真空。适用于300Pa-0.1Pa范围内的真空测量和控制,采用ZJ-54D直插式或ZJ54DK快卸式(由用户订购时选择)金属热偶规管,在机械泵测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