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小学图书馆荣膺“全省最美校园书屋”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4 12:54 围观408次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2018最美校园书屋”名单,全省58个中小学图书馆获此殊荣,其中小学35个,中学23个。淮南市凤台县第二实验小学、八公山区第二小学、望峰岗小学、市十二中、市二十五中图书馆名列其中。

  为充分发挥中小学图书馆在素质教育中的引领作用,省教育厅于4月份开展安徽省“2018最美校园书屋”风采展示活动。推荐对象为全省中小学校图书馆,要求图书馆有独立馆舍(室),建筑符合校舍建设标准。同时图书馆馆藏要丰富,藏书结构合理,复本量适中等。

来源:淮南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