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和思易VR教育武汉站圆满落幕 全新VR受好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4 16:59 围观1001次

  

  6月13日,和思易“VR教育中国行•武汉站”会议在武汉紫缘酒店盛大召开,此次会议由和思易科技(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戴尔科技集团、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赞助支持。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卿教授、和思易科技(武汉)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刘锦宏先生、戴尔科技集团首席工程师——产品技术专家卢成钢先生出席会议,来自华中师大一附中初中部、武汉市青山中学、黄冈中学、黄石实验中学等多所湖北当地学校的领导、老师与湖北省新华书店、华中科技、明博教育等众多企业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VR教育行业通力合作,助力湖北教育信息化

  本次会议就信息化校园建设中的虚拟现实教育应用解决方案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思考了在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如何运用VR技术探索基础教育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助力湖北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同时,本次会议还推出了多款和思易VR教育产品,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会议上,和思易科技(武汉)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刘锦宏先生为会议致开幕词;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终端用户解决方案事业部首席工程师、产品技术专家卢成钢先生进行了“在中国,为中国——戴尔易安信助力中国智慧教育”的主题演讲;WINDOWS 10 专业版也隆重亮相,为虚拟现实教育应用解决方案提供有力的支持。随后,和思易高级产品经理代琼与产品经理杨颖达共同带来了“和思易VR教育产品介绍与演示”的专题报告,分享了和思易公司在校园信息化建设中的突出成果。

  

  和思易VR教育产品介绍与演示

  全新VR产品亮相,VR党建中心大放异彩

  本次会议还特设了和思易VR教育产品体验区,从会议签到开始,前来进行体验的嘉宾便络绎不绝,在产品演示环节结束后更多的嘉宾前来体验区了解与体验。会议在体验环节进行了全新设置,特设和思易K12教育产品与和思易VR党建中心两大体验区,其中,“和思易VR党建中心”“定向运动”“血型鉴定”“和思易第二代一体机”等和思易全新VR产品更是首次公开亮相。

  

  与会嘉宾到VR体验区观看与体验

  据了解,本次会议推出的和思易VR党建中心是和思易全新力作,运用虚拟现实技术,打造沉浸式的党建学习体验;现已开发“党史馆”“长征馆”“入党宣誓馆”“反腐倡廉馆”“放映厅”等子系统,更有“知识测试”“时代精神馆”“军史馆”等在陆续建设中。和思易VR党建中心一经亮相便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兴趣,观看与体验后,大家对其称赞不已,并有嘉宾就VR党建中心的后续研发给出了一些中肯建议。“这种党建形式很新颖,也很有趣,我们的党员同志会比较乐意参与这样的党建活动,希望在后续的开发中能增加更多的趣味互动。”一位体验过VR党建的嘉宾如是说。

  

  与会嘉宾观看工作人员体验VR党建中心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为VR教育企业与湖北当地学校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还有利于推动VR教育产品在湖北地区教育教学中的深入应用,助力湖北教育信息化。未来,和思易还将提出更具针对性的VR教育解决方案,以期VR教育产品更符合当地教育行业的实际需求。

  据了解,本次武汉站会议是和思易“VR教育中国行”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的第三站,VR教育中国行第四站活动将于2018年6月22日在四川成都召开,更多成都站活动信息,敬请关注近期预告!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