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吉木萨尔县社区“远程教育+”模式提升远教学用水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5 09:44 围观610次

  吉木萨尔县社区统筹兼顾、注重学用,积极探索推行“远程教育+”模式,提升远程教育学用水平,通过一系列的创新和探索,使远教系统真正成为“让干部经常受教育,使居民群众长期得实惠”的平台。

  远程教育+政策宣传。充分发挥现代远程教育手段优势,依托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借助吉木萨尔县党建网、“党建先锋”微信平台、电视栏目和“北庭之声”广播栏目,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党风廉政、惠民政策等,切实增强远教工作的吸引力、感召力和生命力。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充分发挥远程教育资源和网络优势,大力传播推广和普及适应经济发展需求的科学种植、养殖技术,切实满足党员群众学习培训需求,吸纳创业青年、致富能手、入党积极分子等参与“固定学习日”活动,大力推动学用转化,发挥远教工作在服务追赶超越中的积极作用,让居民群众切实得到实惠。

  远程教育+文体娱乐。结合党员干部群众需求,精心挑选群众喜闻乐见的电视剧、电影、晚会等文娱节目予以播放,为广大群众送上爱国主义、社会公德、民族团结、家庭美德等积极健康的文化大餐。

  远程教育+典型引领。大力挖掘一批本地站得起、挺得住、叫得响的经济效益显著的创业者,通过“远教+基地”模式,确定一批远程教育示范基地、示范站点、示范标兵,加大人力、财力、物力保障支持力度,选树一批远教典型,引领带动当地群众共同致富。

来源:亚心网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