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博教育全新好课发布 CFA一步通关课带你亮剑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5 10:40 围观960次

  近年来CFA人才在中国十分紧缺,国家着力奖励CFA持证人,各大城市也推出各种政策疯抢CFA金融人才。为了填补金融行业的人才缺口,为国家源源不断的提供金融人才,中博教育特别推出全新课程——CFA一步通关课(2018暑期班)。

  

  依托强大师资团队,CFA一步通关课全新上线

  不同于一般的网络课程,CFA一步通关课依托中博教育强大的师资团队。主要针对希望阶段性集中学习,一次性通过CFA考试的在线学习学生。全新上线的CFA一步通关采用在线班课的组织形式,将班级统一学习计划和个性化学习相结合,在混合教师团队的辅导和督促下在规定的时间内达成学习目标。

  

  扫码参加世界杯游戏

  针对在职、在校学员的人性化教学

  CFA一步通关课主要针对学习时间较为有限,希望集中培训一次通过CFA考试的大学生及在职人士。课程主要有以下两个班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酌情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CFA一步通关课汇聚中博名师教研心血,自主研发课程视频、讲义资料、题库、配套练习等,运用大数据分析处理学员学习数据和轨迹,为学员提供有针对性的学习模式。课程几乎覆盖考纲所有知识点,每个知识点配套对应试题,并根据教学周期提供阶段性评测。每科目考前提供多套模考试题演练,帮助学员检验成果,冲刺通关。CFA一步通关课采用优质的小班教学配备专属授课老师、助教、确保全程陪伴学习,保证每一位学员都能享受到优质的课程及高水平的服务。并提供学籍期内免费重修服务,即课程学籍有效期为一年,学员可以在学籍期内免费重修。

  突破传统网课局限,导师全程督导

  此次中博教育全新推出的CFA一步通关课与以往传统CFA 精品网课不同的是,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线上班级、全程班主任、专属授课导师等配置。相比于传统的网络课程,学员是处于有组织、有计划、有监督、有服务的四有状态,整个学习过程在专属导师和班主任的全程督导之下,保障学员在短时间内通过CFA 考试。

  致力于优质人才培养,为学员开启未来之路

  CFA一步通关课针对每一期学员,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方案,每周进行直播串讲,帮助学生复习重点难点并布置下周学习任务,对于进度不理想的学员老师也会进行一对一的沟通敦促,给予学习支持,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会比真正面授班级的班主任老师更严格。CFA一步通关课的核心主旨就是让班级内的学员无障碍的通过CFA考试,并把学员培养成为国家优质、有用的金融人才。

来源:中博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博教育与利安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博教育09-12
    9月10日,中博教育董事长兼CEO毛金明在北京总部会见了到访的利安达代表团,与利安达国际董事局主席、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黄锦辉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专...
  • 中博教育广州总部获得ACCA白金级证书!
    中博教育08-29
    ▲从左到右依次为中博教育董事长兼CEO毛金明、ACCA全球教育伙伴网络主管AfraSajjad博士、ACCA大中华区教育事务主管蔡元文、中博教育产品副总裁富锐8月27日,中博教育董事长、CEO毛金明先生会见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