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平度市建设同步课堂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5 14:50 围观1658次

  自2018年起,青岛市开始在平度市实施“建设同步课堂推进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项目,至2018年底需完成190个同步课堂的建设任务。该项目已列入平度市2018年市政府重点办好实事项目,涵盖了平度义务教育段所有学校。市教体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同步课堂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一是层层压实责任。教体局将同步课堂建设任务进行明确分工,明确职责,层层压实责任,让同步课堂建设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

  二是按节点有序推进。教体局根据项目的实施范围、工程大小,制定了明确的推进时间表,按时间表有序推进。

  三是规范标准方案。市教体局根据同步课堂建设的环境要求,通过市场调研详细地制定了装修标准和方案,为学校的项目建设提供了保障和支撑。

  四是强化业务培训。为保证项目质量,全程监督施工过程,市教体局召开专门会议,培训了全市中小学总务主任有关同步课堂教室装修知识,加强其在施工过程中的监督与管理。

  五是加强联合督查。为确保工程及时完工,市教体局装备办联合督查室对全市中小学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对于不达标准的地方现场进行指导、反馈,并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