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获创新创业赛铜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5 15:26 围观2504次

  “弄潮创青春,奉献新时代”。6月9-11日,由四川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子分别荣获7个创业计划竞赛铜奖和1个创业实践赛铜奖的优异成绩。学院副院长陈清华出席了本次大赛的闭幕式。

  本届大赛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赛、公益创业赛三大主体赛事,同时本届大赛聚焦国家战略,服务四川乡村振兴战略,专门设置了乡村振兴暨服务民族地区专项赛。自今年三月大赛开展以来,托普学院积极组织备赛和初审复审,最终遴选出20个项目参赛。经过激烈比拼,其中8个参赛项目从全省69所高校的156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省赛决赛。本次大赛获奖项目分别是:2017级数字艺术系张宇《雅创工作室》、2017级数字艺术系钱卿香《汉唐衣韵》《含苞待放》、2017级计算机系欧文彬《国家绝蜜》、2016级汽车工程系赵金艳《贝贝亲子餐厅》、2016级汽车工程系陈飞宇《一品果桑》、2016级汽车工程系罗玉昂《蓝太阳家庭教育》获得大赛创业计划竞赛铜奖,2014级建筑工程系陈阳《“乌金猪”生态养殖及产业化发展》获得大赛创业实践赛铜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6月10日下午,学院计算机系和经济管理系组织了44位同学前往比赛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在大赛闭幕式上,团省委刘会英介绍了本届大赛的整体情况,她表示:希望更多怀揣梦想的大学生“创客”在创新创业的浪潮中破茧成蝶,焕发更加夺目的青春光彩,为新时代治蜀兴川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比赛结束后,2017级计算机系欧文彬回忆道:“这次比赛让我收获很多,创客们的作品思想独特、具有创意,让我受益匪浅。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努力实践,而不是做一个旁观者。创业是艰辛的,需要不惧失败的毅力,我们应当奋力一搏,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

来源:四川托普信息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