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奥德便携式PH计使用和维护的校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9 10:25 围观629次

  便携式PH计用于检测液体的酸碱性,可随身携带,使用方便,测量度,误差小

  简介

  便携式PH计也包括笔式的PH计,而且随着术的不断步,PH计有各种外形和能的了,有防水的,折叠式的等。简单明了的显示在液晶屏幕上。而且就是装电池的,可以换电池再使用。关键是轻巧方便。这里介绍种市场优惠的PH计:

  BPH-200D型 笔式ph计 BPH1-S型

  适用范围:适用于理化分析、环保、游泳池、水族馆、食品、化妆品、无土栽培、养殖等行业水溶液的pH值测定

  概述

  BPH系列pH计时采用新微能集成电路设计,性能优越。

  术性能

  测量范围:0-14.0

  环境温度:(5-35)℃

  仪器外形尺寸:130*28*18(mm)

  仪器净重:100 (g)

  仪器保修期年(不包含电)

  使用和维护

  1、将电保护帽取下,对准仪器接口顺时针轻轻旋转至紧(不可用力过大)打开电源开关,将电插入被测溶液,仪器显示该溶液的pH值。如要锁该数,将开关锁定读数。测量毕,关闭电源,松开锁定,卸下电,套好电保护套(保护套里装有氯化钾保护溶液)。

  2、仪器标准:仪器出厂时已经行过校准。久置不用后重新启用及其他需要校准的情况下,在测量前校准,校准的方法见说明书"四、仪器标准"。

  3、仪器久置不用后重新启用时,测量玻璃泡应在饱和氯化钾溶液中浸泡1小时。浸泡时电浸入溶液不能过深(插入2-3厘米),不能弄湿电接头。

  4、维护

  a)测量电应用蒸馏水清洗,清洗时不能弄湿电接头。

  b)电与仪器的连接分应保持度清洁、干燥。如有污迹可用99%酒擦净。

  c)当仪器显示变淡时,请更换电池,装新电池时注意电的正负(红色为正)。

  仪器的校准

  仪器的校准(注:来回校准数次)

  1、定位校准:将电插入PH6.86(25℃)的缓冲溶液中,用业具(附件螺丝刀)调节定位,使仪器是显示溶液在当时温度下的标称PH值。(标准缓冲溶液在不同温度下的pH值见溶液包装)

  2、斜率校准:将电插入pH4.00(25℃)或9.18(25℃)的缓冲溶液中,(测酸性溶液时用pH4.00;碱性时用pH9.18),用业具调节斜率,使仪器显示溶液在当时温度下的标称pH值(标准缓冲溶液在不同温度下的pH值见溶液包装)。校准结束。要取得的测量结果,应使被测水样温度与标定时的缓冲液温度致。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仪器解析pH计原理分类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5
    原理什么是pH?pH是拉丁文Pondushydrogenii词的缩写(Pondus=压强、压力hydrogenium=氢),用来量度物质中氢离子的活性。这活性直接关系到水溶液的酸性、中性和碱性。水在化学上是中性的,但不是没...
  • pH计如何避免被测溶液与盐桥成分反应?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5
    原理什么是pH?pH是拉丁文"Pondushydrogenii"词的缩写(Pondus=压强、压力hydrogenium=氢),用来量度物质中氢离子的活性。这活性直接关系到水溶液的酸性、中性和碱性。水在化学上是中性的,但不是...
  • 恒奥德新款pH计原理以及测量要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原理什么是pH?pH是拉丁文"Pondushydrogenii"词的缩写(Pondus=压强、压力hydrogenium=氢),用来量度物质中氢离子的活性。这活性直接关系到水溶液的酸性、中性和碱性。水在化学上是中性的,但不是...
  • 恒奥德新款pH计原理保养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8
    分类人们根据生产与生活的需要,科学地研究生产了许多型号的酸度计:按测量度可分0.2、0.1、0.01或更度。按仪器体积分为笔式(迷你型)、便携式、台式还有在线连续监控测量的在线式。根据使用的要求...
  • 新款pH计原理分类以及别准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4
    pH计,是用来测定溶液酸碱度值的仪器。pH计是利用原电池的原理作的,原电池的两个电间的电动势依据能斯定律,既与电的自身属性有关,还与溶液里的氢离子浓度有关。原电池的电动势和氢离子浓度之...
  • 北京恒奥德仪器解析pH计原理以及分类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1
    ​原理什么是pH?pH是拉丁文"Pondushydrogenii"词的缩写(Pondus=压强、压力hydrogenium=氢),用来量度物质中氢离子的活性。这活性直接关系到水溶液的酸性、中性和碱性。水在化学上是中性的,但不...
  • 关于pH测量的六个小贴士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5
    pH值是分析化学中重要的日常测量的项目之一。有时,简单的pH试纸就可以满足快速检测的需求;然而,如果需要精确测量pH值,就需要精密的pH计。这样的pH计几乎在每个实验室都有,而且通常都处于随...
  • 恒奥德本月特价在线PH计特点安装方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在线PH计在保证性能的基础上简化了能,从而具有了别强的价格优势。清晰的显示、简易的操作和优良的测试性能使其具有很的性价比。可广泛应用于火电、化化肥、冶金、环保、制药、生化、食品和自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