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省高校羽毛球邀请赛2018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9 09:15 围观801次

  2018年6月17日,2018年浙江省高校羽毛球邀请赛在杭州市威度运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赛事旨在推动浙江省高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促进沟通和交流,以达到强身健体、构建和谐社会的目的。赛事由浙江省羽毛球协会主办,杭州市滨江区体育局、杭州市滨江区羽毛球协会承办,凯杰(浙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光度能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浙江省羽毛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朱晖先生、世界羽联国际高级裁判长李开荣先生、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孙雪帆先生、杭州市滨江区羽毛球协会主席屈振胜先生、浙江省羽毛球协会常务副主席郑卫良先生、杭州市滨江区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孙志星先生。孙雪帆局长在会上高度评价了此次比赛对提升大学生素质的重要意义,并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省羽协秘书长朱晖先生为此次比赛开球。

  比赛还没开始,场馆里就已经人声鼎沸。来自浙江省各大高校的选手们纷纷摩拳擦掌,期待着为学校和自己赢得荣誉。比赛打响以后,各支队伍纷纷展开激烈角逐。虽然本次比赛谢绝专业运动员的参与,但参赛选手的水平一点儿也不低。他们左右腾挪,上下翻飞,力争每一分。每位选手在球场上积极的表现充分展示了他们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让他们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让我们一起预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洞察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