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夏天来了,水分检测出现异常了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9 10:09 围观517次

  夏天来了,气温随之增,在温环境的条件下,尘土多,湿度大,噪音大,干扰大;在这样的环境下势对水分检测产生诸多不利因素。

  (1)环境温度过,对卡尔费休试剂将影响很大,是试剂的挥发性,温度试剂挥发速度加大,成损耗,降低寿命,直至失效。其次,仪器电解水分过程中,温度过对仪器的电解时间、速度、重复性,稳定性成定的影响。

  (2)使用环境差,外接干扰增多,测量的信号采集和传输困难,抗干扰能力减弱,成仪器测定水分不准确。

  (3)微量水分测定仪内主板的各电子元件,过其耐热承受力,耐热性能减弱,同时热辐射的增强,容易烧毁分电子元器件,成仪器主板性能不稳定。

  (4)温湿环境空气水汽增多,样品吸收水分的几率增大,测定的结果会有很大的误差,成测量不准确。采样细节夏天务注意了。

  温环境下,微量水分测定仪的使用会有多种不确定因素,所以,建议用户放置在安装有空调的实验室内,在测定样品之前打开空调降温除湿,避免温对仪器的干扰。有条件的当然要在恒温恒湿环境中检测。水分要求严的要在手套箱中操作。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美华仪活性炭水分测定仪使用导
    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04-22
    活性炭水分测定仪煤炭水分测试仪活性炭椰壳炭水分检测仪型号:MHY-16934使用方法:1.开机:按下开关,即开机。2..测量:开机以后,插入被测物体直接显示水分。3.将仪器插入被测物体,仪器就显示含...
  • 数据自动存盘微机自动水分测定仪适用范围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21
    SC-2000型微机自动水分测定仪适用范围用于测定煤、焦炭、粮食、烟草和其它有机物质的水分。SC-2000型微机自动水分测定仪功能特点1.采用美国的5.7英寸触摸式液晶屏幕,嵌入式安装方法,触摸屏的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