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教育信息 中原各地高职院校最新动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0 08:58 围观1259次

  教育动态

  

  中原工学院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

  6月14日,中原工学院在南龙湖校区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再动员暨崔世忠书记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崔世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为题做宣讲报告。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50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根主持。报告会上,崔世忠书记从“切实增强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历史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深化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四个方面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做了宣讲。         (毕明理何鑫)

  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在信阳师院举办

  6月12日至1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与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在信阳师院理科楼报告厅举办,来自省内54所高校的119名选手展开角逐。据悉,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创办于198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六届。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王超)

  南阳师范学院在全国中高等院校BIM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二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招投标网络竞赛落下帷幕。南阳师范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由郑文豫老师指导的“三只松鼠”团队获华东赛区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由丁轲老师指导的“远大前程”团队获华东赛区二等奖、全国二等奖,成绩喜人。据悉,“全国中高等院校首届BIM招投标网络竞赛”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建筑市场与招投标研究分会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全国性专业比赛,旨在促进BIM+电子招投标技术在规范和净化招投标环境的应用,帮助学生掌握基于BIM的电子招投标技术,推动建筑行业工业化发展。           (张君明 杜艾芳)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在全国高职高专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6月10日,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河北、河南等北方赛区的39所高职院校代表队117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组织参赛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挺进全国比赛。据悉,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是面向全国本科、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也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权威性、专业性的竞赛,更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的竞赛。(吴杰)

  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技能竞赛成绩斐然

  日前,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设职业技能比赛在南京举行,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代表河南参加了建筑CAD和工程测量两个项目的比赛,并分别取得建筑CAD项目全国一等奖和工程测量项目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建筑CAD项目,学校连续三届刷新了河南省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该项目的成绩。                  (杨牧野)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喜报!“校体购”成功入驻广东省教育部门“小零易购”平台

    喜报!“校体购”成功入驻广东省教育部门“小零易购”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近日,教育装备采购网旗下“校体购”平台成功应邀入驻广东省教育部门“小零易购”平台,成为该平台体育设备产品供应商之一,提供包括球类、服装和小器...
  • 小学科技活动指导实训室建设的必要性

    小学科技活动指导实训室建设的必要性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4
    主要功能该室以培养学生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为宗旨,提升小学生科学探究能力,形成科学价值观。学生可以进行小学科学课程实验创...
  • 运用智能手环及物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成都棕北小学“未来体育课”

    运用智能手环及物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成都棕北小学“未来体育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3
    ​用户名称:成都市棕北小学应用产品:中小学体育课时评价系统技术方案:由成都怡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中小学体育课时评价系统,是集学生日常运动监测...
  • 高校体育场对外开放,何以困难重重?
    搜狐06-25
    高校的体育场馆一直是市民健身的好去处。据报道,去年,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学校体育场馆社会开放的实施意见》,对学校体育场馆的开放时间、开放对象、收费标准、安保机制做出规...
  • 浦江县中小学跆拳道比赛在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搜狐体育06-19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的发展,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调动广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由浦江县教育局主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治平校区承办,拳城热练体育俱乐部协办的万固杯浦江县中小学跆拳道比...
  • 安徽高校体育艺术教育改革 推行俱乐部制
    新浪安徽站06-19
    安徽高校启动公共体育艺术教育教学改革推行俱乐部制记者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高校将从2018级新生入学开始,启动公共体育艺术教育教学改革,推行俱乐部制。目前我省高校的公共体育艺术教育教...
  • 吉利学院获奖于第十五届首都健美健身锦标赛
    商丘新闻网06-11
    北京吉利学院一直很重视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严抓很多时候被大家忽略掉了的体育。体育是教育的一部分,是强身健体,是精神意志。体育是与智商、情商一起构成现代人完整人格的动商。有健...
  • 如何看待姚明的中国体育教育落后美国几十年
    搜狐体育06-05
    曾看到一档有关姚明的访谈节目,姚主席聊到了中美体育差异。他坦言:中国的体育教育系统落后美国几十年。对于姚主席的访谈,斯波阿斯人是非常关注的。记得在1月份召开的2018年全国体育产业发展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