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六届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0 12:01 围观550次

  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6月18日在北京凯文学校冰场迎来了本届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本届联赛在为期1个多月的时间里,共进行了326场比赛,超过1500名运动员参与其中,参赛学校达105所,相较去年增长10.5%;参赛队伍达120支,相较去年增长20%,是北京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开展以来参赛学校数、参赛队伍队数、参赛运动员数最多的一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联赛初中组参赛队伍从去年的7支增至11支,体现了北京青少年冰球运动向初中、高中发展的趋势。

  2018年“北汽集团”杯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是北京市青少年冰球的一项品牌赛事。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举办六年以来,参赛队伍、参赛学校、参赛人数的逐年增加,切实反映出冰球运动在北京市中小学生、中小学校中的开展普及情况。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