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五届强震地质灾害学术大会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6 09:38 围观1534次

  2018年5月11-16日,由成都理工大学主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美大地”)协办的“第五届强震地质灾害及后效应国际学术大会”在成都理工大学隆重召开,有影响力的与会单位、精准深入的议程设置、强大的演讲嘉宾阵容最终吸引了近500名代表到会交流,参会人员覆盖高校、勘察、设计、检测、科研、监理等多个领域,共聚一堂探讨强震地质灾害及后效应的新技术。

  会议合影留念

  社会科学技术的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带动了岩土物探技术的发展,岩土物探技术在岩土工程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利用岩土物探技术可以解决强震地质灾害及后效应中存在的很多难题,在国民经济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工程物探技术在岩土工程中的应用前景非常好。欧美大地作为土木工程高科技测试仪器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借助本次学术大会,旨在为科研单位、高校、勘察和检测单位提供更先进的岩土工程及物探技术,以提高检测精确度和工作效率,为科研和建设质量保驾护航!

  大会现场

  会上,欧美大地除了向与会人员展示室内岩土测试和岩土物探测试全面解决方案,欧美大地室内岩土事业部经理崔治先生还为与会人员带来了室内岩土技术的演讲,精彩的演讲吸引了众多参会代表到欧美大地展台参观交流,学习技术。同时,欧美大地旗下成员北京道冲泰科科技有限公司在会上重点分享了iCIVIL-3002 LoRaWAN基站和iCIVIL-2303固定式测斜仪,为地质灾害监测及后效应测试提供技术支持。

  参会人员到欧美大地展台参观交流

  欧美大地团队合照

  欧美大地室内岩土事业部经理崔治先生发表演讲

  来宾们还在回味现场带来的先进仪器和专家们的精彩演讲,为期两天的会议却已结束。感谢岩土工程及物探行业各位来宾的支持,使得会议进程良好,反响热烈,而欧美大地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先进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尤其是在我们一直领先的岩土工程及物探行业。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黎风清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