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创新工场宁波诺丁汉大学设人工智能研究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1 14:58 围观1109次

  6月20日,创新工场创新工场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访问宁波诺丁汉大学,并宣布将联合宁波诺丁汉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设立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宁波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打造国际一流的人工智能创新基地。

  据悉,三方联合建立的研究院将结合长三角南翼的产业结构面向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和产业的发展,汇聚一流的研究队伍,创造一流的研究成果,培养一流的科技人才。

  合作中,宁波诺丁汉大学将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共同为研究院提供优质生源和教师队伍,充分发挥技术能力,提供人才储备。共同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教育实习、培训、科研、技术开发、示范性项目的推广等工作。

  宁波诺丁汉大学在办学初期就开设计算机专业,现已有九届本科毕业生。数学、统计学专业也因处于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浪潮之巅,成为新兴的热门专业之一。

  在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签订合作的前一天,创新工场还与宁波就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推广、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签署了系列合作协议。

(原标题:创新工场联合宁波诺丁汉大学,设立人工智能工程院宁波研究院)

来源:钛媒体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